晴時多雲

高雄 川喜日本料理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7/08 06:00


林志忠強調,日本料理注重味道的平衡及擺盤,川喜光是盤飾就讓人驚歎,無論是家庭聚餐或是宴客都不失面子。林志忠建議,想聰明點菜可直接給店家預算做搭配,價格每個人最低抓500元,通常就可以吃到沙拉、熱湯、熱食和冷食等當季鮮貨,吃得巧又吃得好。

鮭魚石狩鍋/280元(3~4人份)
自製味噌吃起來甘甜,大分量的海鮮及食蔬吃來清爽不膩。

松阪豬陶板/220元(2~3人份)
鮮嫩的豬頸肉搭配洋蔥、牛蒡絲,以柴魚高湯、醬油調製的醬汁去燜煮,入口口感脆爽、微甜微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五點盛合刺身姿造/560元
嚴選當日新鮮魚獲,圖內有青魽、牡丹蝦、鮭魚、鮪魚及炙燒海鱺肚。厚切刀法讓人更能在咀嚼中品味魚的甜鮮口感。

母香魚岩燒/260元
母香魚肉嫩帶豐富魚卵,可直接吃原味,或是沾點芝麻鹽提鮮,盤中另附自製醃漬無花果及百香果青木瓜,有去膩的效果。

DATA
電話:(07)556-110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無休
收費: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