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蜀葵花季美到5月!新品種高達250公分、空拍彩色花毯超壯觀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2 11:45

春季是踏青賞花的季節,比人還要高的蜀葵花又開好了!今年「學甲蜀葵花文化節」將在3月23日登場,廣達2.6公頃的花海,以蜀葵花搭配雞冠花、鼠尾草、波斯菊等繽紛花卉,活動長達兩個月,有充裕時間好好賞花,IG攝影師也搶先曝光空拍彩色花毯的壯觀美景。

看更多>桃園彩色海芋季今年升級!14萬株花海、最美花卉公路亮點搶先看

春季到來,台南各地百花盛開,被譽為「一丈紅」的蜀葵花再次登場,「學甲蜀葵花文化節」今年擴大舉辦,並首次從荷蘭引進高達250公分的新品種「傑特」,是全台第一次栽種,生長習性和往年的品種有異,開花稍微延後,需經過一段低溫期,待春天回暖才會綻放,令人值得期待花季到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新品種雖未能如期開花,但園區裡舊有品種蜀葵已陸續盛開,有白、粉、桃花色的高大蜀葵花,並結合鼠尾草、雞冠花、紅藜、萬壽菊、波斯菊、油菜花等花卉,營造五顏六色的鮮豔花海,在花田中還可見配合台南建城400年所設置的「龍遊花海」花燈,顯得霸氣十足,一旁的公雞、長頸鹿、孔雀開屏等藝術裝置襯托花景更逗趣吸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3月23日當天將在早上9點半於光華里活動中心盛大開幕,當日活動將舉辦蜀葵妹風鈴DIY與拼貼麻布手提袋DIY,邀請大家捲起袖子體驗手作樂趣,3月30日還有蜀葵花藝術PARTY,由藝術團隊接力演出,帶動賞花的熱鬧氣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2024學甲蜀葵花文化節」今年邁入第11年,整個園區總計約2.6公頃,周邊百花盛開,景色十分怡人。(圖/翻攝自台南旅遊FB)

DATA
2024學甲蜀葵花文化節
時間:3月23日~5月5日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8鄰過港子65號(學甲區光華里民活動中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