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童節連假來高雄免費玩!大型海洋樂園、氣墊水樂園放電逛市集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4 15:26

20公尺長的「大王烏賊」,巨大觸角是無敵好玩的躲貓貓運動場。(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迎接4月兒童節假期,高雄打造兩座大型樂園,讓孩子們盡情玩樂放電!衛武營「大型海洋樂園」設置全世界最大的「小丑魚迷宮」,各式海洋生物造型的遊具,在澄清湖的「森林遊樂園」則可以體驗喬巴水樂園、多種免費遊樂設施,搭配豐富的市集美食活動,適合假期來走走。

看更多>全台唯一澳洲袋鼠互動區!宜蘭迷你版動物園還能划船、穿和服餵水豚

衛武營「大型海洋樂園」

《海洋狂想曲 歡樂大冒險》4月4日至4月7日於衛武營都會公園東側草坪登場,打造全世界最大的「小丑魚迷宮」,近20公尺長的「大王烏賊」成為好玩的躲貓貓運動場,還有「抹香鯨許願池」、「海獅拱門」等多達7座的大型遊具,讓大小朋友彷彿照了縮小燈,穿梭在巨大海洋森林,帶來前所未有的奇幻體驗。

「抹香鯨許願區」在蒐集滿小朋友願望之後就會噴水。(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粉專)

小朋友熟悉的小丑魚,變身全世界最大的「小丑魚迷宮」。(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粉專)

現場也準備了40場全時段舞台表演,包括紙風車劇團經典兒童節目《哪吒鬧龍宮》推出高雄限定版,搭配每天開園舉辦的《龍王上班大遊行》及多場受觀眾喜愛的《海底世界運動會》互動演出。另外,還有 15項親子互動體驗、20攤「海洋、環保、節能、高雄」為主題的闖關體驗活動區,以及超過百攤美食餐飲市集等,讓全家有吃有玩。

DATA
地點: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東側草坪(臨國泰路及南京路)
時間:4月4日至4月7日 10:00~17:00,手作餐飲市集 11:00~20:00

澄清湖「森林遊樂園」

除此之外,高雄第一大湖「澄清湖風景區」,也打造限時登場的「森林遊樂園」,4月4日至4月7日現場將有眾多免費暢玩設施,包含喬巴造型的氣墊水樂園、陸樂園,搭配旋轉小飛碟、軌道小火車、旋轉小飛機、親子沙灘車等,能孩童盡情戲水消暑、玩樂跑跳,另外還有文創美食,以及手作DIY市集可以消磨時間。

澄清湖「森林遊樂園」打造喬巴造型水樂園,建議親子可攜帶衣服來更換。(圖/翻攝自澄清湖風景區粉專)

DATA
地點:高雄澄清湖大草皮
時間:4月4日至4月7日 10: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