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丘聯手啤酒頭打造新風味!貝果結合啤酒粕 響應環保零浪費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10 05:38

「柑幾杯貝果」好丘全門市皆有販售,每顆65元。(好丘提供)

為響應即將到來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擁有台灣第一品牌貝果稱號的「好丘」,特別攜手在地精釀品牌「啤酒頭釀造」跨界合作,結合雙方職人所長,並發揮零浪費、資源再生的概念,轉化成注入環保意義的創意商品,打造一新味蕾的風味。

好丘利用釀啤酒剩下的啤酒粕,製作出可以吃的精釀啤酒「柑幾杯貝果」,一口咬下,豐富果香與麥芽香同時在嘴裡迸發,搭配融入其中的鳳梨乾、柑橘、草莓乾,口感Q彈帶嚼勁。另一款可以喝的貝果「好搭精釀啤酒」,則是利用好丘未達標準的NG貝果為基礎元素,加入重烘焙麥芽、焦糖麥芽,連同草莓、金桔、鳳梨一起釀造,麥香與酸甜苦果香堆疊,創造多層次的味蕾饗宴。

「好搭精釀啤酒」僅在好丘信義店、好丘東門店販售,每杯199元。(好丘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