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6間風格新開店!寵物友善餐廳、極簡風老宅咖啡館放鬆小坐一下午

文/MENU美食誌 
2024/04/06 13:30

老宅改建的極簡風咖啡廳、綿密鬆軟的伯爵生吐司和口味特別的焦糖起司飯糰,通通收錄在這!

冬日 DONGRI
台南市/安平區

鹹食和下午茶有限定的提供時段,而甜點、咖啡、氣泡水則是整天都有供應,推薦冬日水餃佐嚴選雞湯、檸檬香緹葡萄戚風、長野葡萄美式和黑糖拿鐵。

(MENU美食誌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

CAFE WAKU
台北市/大同區

由老宅改建混搭韓風氣息的極簡風咖啡廳,從11點營業到晚上9點,推薦生椰脆脆拿鐵、海鹽玄米三溫糖布丁和蒔蘿燻鮭魚炒蛋可朗芙。

(MENU美食誌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

喂喂,四聲喂
台中市/西區

每日甜點品項都不太一樣,香氣十足的鐵觀音桂花捲、綿密鬆軟的抹茶舒芙蕾和伯爵生吐司都是必點,水準之高,絕對讓你驚艷不已。
(MENU美食誌xi.ccc提供)

247HAUS
桃園市/桃園區

兩層純白簡約的韓系空間,有著一整大片落地窗,提供鹹食和自製烘焙點心,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必點海鹽焦糖拿鐵和焦糖起司飯糰。

(MENU美食誌Huang Zhujun提供)

蒔嚐咖啡 OFTEN CAFE
新北市/板橋區

由老宅改建的寵物友善咖啡廳,融合了復古昭和與現代日式風情,販售義大利麵、燉飯及甜點,推薦蒜香Q彈墨魚義大利麵、昭和硬布丁和瑪德蓮。
(MENU美食誌Jeremy以食為天提供)

RAVEN COFFEE 府後店
台中市/西區

內用空間一共有兩層樓,裝潢以木質桌椅搭配鐵件元素,整體俐落有質感,而且多數座位都有設計插座,十分貼心,推薦氣泡檸檬美式和牛肉沙拉。
(MENU美食誌某一天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