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肥薩橙鐵道 橙食堂列車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圖片提供/羅沁穎、肥薩橙鐵道
2017/08/24 16:11

細看! 列車特色

列車請來名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操刀,共有2節車廂。1號車以餐廳為概念,

2號車則類似客廳的設計,全部只提供43席位子,數量非常有限。

接近傍晚時段還會安排音樂演奏,讓車程有趣許多。

水戶岡銳治在家具、家飾的配置上較為溫馨與繽紛,列車上也可以看到多款圖騰以及九州當地工藝品。

餐車內都有專人一道道送餐,服務十分周到,彷彿來到高級餐廳。

心動嗎?快來規劃吧!

羅沁穎認為,肥薩橙沿線風景因季節變化不大,全年都適合搭乘,但黃昏時的氣氛最為浪漫,因此她也特別推薦情侶搭乘最可能看見夕陽的晚餐時段,若想包車舉辦婚禮亦可與鐵道公司洽詢。橙食堂列車以週五∼日及假日運行為主,除了週五會多一班提供下酒菜及飲品的「ORANGE BAR」,其他日期多為1天3班車,主要透過電話與信件預約,可請旅行社或日本友人代訂。

DATA

電話:+81-996-63-6861

收費:依據時段與提供餐點不同,票價約分為大人3,800∼21,000日圓(約台幣1,179∼6,514元)、小孩2,400∼14,000日圓(約台幣744∼4,343元)

www.hs-orange.com/kankou。信件預約:yoyaku@hs-orange.co.jp(以日語為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