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麝香木粉紅山丘今起開園!擴大至3千坪、增設咖啡廳更夢幻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4 10:12

春天粉嫩花海除了櫻花、木蓮花必看,南投最著名的「麝香木粉紅山丘」宣布在今(24日)元宵節正式開園,花季期間無公休日,天天開放,目前花況達7成以上,已接近滿開,預估最佳賞花期會落在228之後,可趁著週末搶先拍一波!

看更多>台中、嘉義黃金風鈴木滿炸!網譽最好拍步道綿延長達3公里

麝香木原產於南非,大多被用於香水、驅蟲的薰香,也被當作觀賞植物,高度達1至3公尺,比人還要高大,每年花季約2月至3月期間,毛茸茸的粉紫色花海近年在台灣掀起打卡風潮。

位於南投縣中寮鄉的「瑰蜜甜心玫瑰園」近期因氣候炎熱導致整片山丘粉炸,園主在FB粉專曝光新亮點,像是將路面鋪設的更加平坦,讓遊客賞花更安全好走,同時擴大種植範圍至3千坪左右,粉紅山丘更多達兩座,還有顏色夢幻繽紛的許願藤隧道、九重葛、櫻花驚豔綻放中,絕對讓花迷們拍過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i Hui Lin(@qi_hui_lin)分享的貼文

拍累了也不用擔心沒地方休憩,園區今年增設咖啡廳、化妝室、花園停車場等空間,不僅大人可以品嘗到香醇咖啡,還有小朋友喜愛的義式冰淇淋消暑解熱,多元設施讓賞花加倍便利。

南投「瑰蜜甜心玫瑰園」擁有整片粉嫩嫩的花景,今年擴大規模至3千坪。(圖/翻攝自瑰蜜甜心玫瑰園FB粉專)

今年新增的咖啡廳位於木屋樹下,夢幻場景提供遊客休憩、喝咖啡補充體力。(圖/翻攝自瑰蜜甜心玫瑰園FB粉專)

值得注意的是,入園賞花清潔費每人收100元,國小以下小朋友、寵物免費,入口處會販售限量麝香木花束,可買來當拍照道具。園主也提醒園區內枯葉很多,因此全面禁菸,麝香木花香會吸引蜜蜂採花蜜,建議大家來參觀時,不要噴香水!

DATA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廣興村頂城巷39號
時間:8: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