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福朋喜來登夏日住房專案!搭遊艇出海 搶先預約花火假期

文/記者李曄 
2024/04/09 05:38

側港景(市景)豪華雙床客房可從獨立寬敞陽台俯瞰絕美港景。(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2024)邁入第22年,活動將從5月2日熱鬧開跑,若想搶先規劃夢幻花火之旅,五星級飯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即日起推出「夏日Fun鬆消暑趣」住房專案,三天兩夜、兩人成行,每人每晚最低3,625元起,入住12坪「側港景(市景)豪華雙床客房」,可享用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早餐及機場酒店來回接駁,再加碼豪華遊艇出海體驗「人氣夢幻水上活動」或「海上花火遊艇派對」二選一。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住(每房限兩名)。

「人氣夢幻水上活動」可搭乘專屬豪華遊艇,跳入全台唯一的海上泳池、體驗SUP立槳等。(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也和蔚藍海岸遊艇俱樂部攜手推出花火節遊艇行程,房客加購價每人1,850元(非房客原價2,200元),提供管家專屬服務、海上KTV和輕食飲品,不必在岸上人擠人,輕鬆就能從海上視角近距離觀賞燦爛煙火。

房客入住可享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早餐,大啖現煮海鮮麵線。(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