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澳洲袋鼠互動區!宜蘭迷你版動物園還能划船、穿和服餵水豚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2 13:20

全台唯一袋鼠互動體驗在宜蘭,「蘭陽動植物王國」目前約有9隻袋鼠。(圖/翻攝自蘭陽動植物王國粉專)

兒童清明連假即將來臨,宜蘭佔地千坪的新景點「蘭陽動植物王國」,主打是全台唯一可以體驗餵食袋鼠的農場,不僅可以近距離親近萌萌袋鼠,還有超人氣水豚、羊駝等動物,試營運期間最低只要100元就可以入園、穿浴衣玩整天,堪稱是宜蘭「迷你動物園」,適合連假來遊玩!

看更多>兒童節到桃園放電!狂放3千發煙火、餐車美食&千坪遊樂場好好玩

宜蘭縣壯圍鄉今年全新開幕的「蘭陽動植物王國」,規劃全台首座「澳洲原生袋鼠互動體驗區」,有溫馴親人的澳洲灰袋鼠與紅袋鼠可以互動餵食,不用飛澳洲就能接觸這群可愛動物!根據園區介紹,袋鼠喜歡被撫摸脖子,如果袋鼠願意讓民眾騷脖子,就代表釋放友好的善意,且不定時會有解說員導覽,向大家介紹動物的生態和習性。

免飛澳洲就能跟純正澳洲紅袋鼠跟灰袋鼠近距離互動。(圖/記者郭宣暄攝)

水豚粉絲必訪園區的「水豚森林」,水豚大口大口吃著牧草、跳水的模樣,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另外還有象龜、駱馬、羊駝、娃娃羊與山羊等各式動物,陪伴大家玩樂,每隻都很親人又貪吃,可愛爆擊。園區更規劃迷你船紅菱池探險、鹿角蕨DIY教室,一整天可以體驗復古划船,手作療癒植物,度過充實的假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蘭陽動植物王國(@yilan_animal_kingdom)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蘭陽動植物王國(@yilan_animal_kingdom)分享的貼文

「蘭陽動植物王國」試營運期間全票180元,敬老票、宜蘭縣民100元,孩童票100元,身高90公分以下的孩童可免費入園,入場券費用包含草類飼料兌換,憑券可享和服體驗折抵150元,好玩又好拍!

在羊駝散步區,有許多白色、黑色的羊駝跟駱馬。(圖/記者郭宣暄攝)

園區打造水豚森林浴,可以親近餵食、觀看水豚在水中泡水。(圖/記者郭宣暄攝)

迷你船紅菱池吸引許多小朋友體驗同樂。(圖/記者郭宣暄攝)

迷你山羊高空樹屋相當俏皮可愛。(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紅葉路62-13號
時間:10:00~17:00(週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