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龜山島沒有斷頭!官方急澄清:只有鼻子微整形

文/記者李曄 
2024/04/03 10:56

宜蘭著名景點「龜山島」出現大片山壁崩落,下方出現大量粉塵,驚悚畫面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灣東部外海今(3日)早上7點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連宜蘭著名景點地標「龜山島」都傳出「斷頭」消息,令網友錯愕。稍早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粉絲團「東北角之友」在臉書PO文澄清,強調地震僅造成小部分崩落,並非外傳的龜首崩落。

看更多>花蓮7.2強震!翰品酒店受損嚴重、旅客淨空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粉絲團公告指出:

關於新聞報導龜首崩落一事,經確認,地震僅造成小部分崩落,並非媒體外傳龜首崩塌落情形。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粉絲團在臉書PO文澄清。(圖/翻攝自東北角之友)

東北角之友臉書也貼出「龜山島地震前後對比照」,指出只有鼻子凹了一點「微整形」。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支持,「好險只是變短,謝謝即時更新!」、「那就好,他是我們宜蘭的象徵」、「還好守住了重要部位」。

看更多>龜山島斷鼻...女王頭還好嗎?最新即時影像曝光

龜山島地震前後對比。(圖/翻攝自東北角之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