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麝香木新秘境免費拍!網譽全台最長步道、粉紫花牆比人還要高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2 12:22

想要捕捉粉紫色的麝香木美景,除了IG爆紅的「瑰蜜甜心玫瑰園」,南投近期更出現麝香木免費新秘境,地點位於「清水溝溪生態步道」一帶,全長大約2公里左右,網友將其譽為「全台最長麝香木步道」,免門票就能拍上一整天,現在花況極佳,正好能趁著週末踏青打卡。

看更多>南投麝香木粉紅山丘今起開園!擴大至3千坪、增設咖啡廳更夢幻

想要前往南投鹿谷鄉的麝香木新秘境,建議可以先定位在「鹿谷瑞龍宮」,以這裡為起點,沿途逛到「榮生公園」處,單趟步行約半小時,途中會經過有木柵欄、階梯襯托的麝香木拍照點,坐著取景格外唯美浪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uble.leo.tw)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700328)分享的貼文

接著往前走會抵達有3米高的麝香木牆,一整排比人還高的粉紫色花牆,十分壯觀,秒殺許多攝影師的記憶體,此外,路邊還有風鈴木、九重葛、藍花楹等繽紛花樹盛開,搭配一起入鏡,讓整體構圖更加吸睛。旅客可導航搜尋Google地圖上鄰近的地標前往,輕鬆攻略這處人氣竄升的麝香木新景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旅客可設定「鹿谷瑞龍宮」為賞花起點,沿途步行至「榮生公園」處。(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DATA
鹿谷瑞龍宮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集鹿南路12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