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萌泰迪熊變身海軍水手!台南「德陽艦」海上博物館暑假開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德陽艦粉專、厚片公主雙打日記提供
2019/06/27 12:42

台南安平的德陽艦園區是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開放民眾登艦參觀、眺望安平港美景。(記者潘自強攝)

放暑假快帶著小朋友去看泰迪熊!台南安平「德陽艦園區」是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今年首度與精典泰迪熊跨界合作取得獨家授權,推出「遇艦泰迪熊-航行世界之旅」特展,海上版本的泰迪熊主題博物館,連玩偶都放大尺寸變身萌萌水手與海軍!

氣勢磅礡的德陽艦就停泊在億載公園西側的安平港邊,這艘服役近30年的軍艦於2009年卸任保衛國家的使命,轉型為賦予教育意義的軍艦博物館,一般民眾只要花銅板價門票,即可登船近距離接觸觀賞各式飛彈、擊砲等裝備,甚至可以走入駕駛室探險,深受軍事迷的喜愛,同時二樓的露天停機坪可以將船身海景收入鏡頭,是IG打卡曬帥照的必拍之處,特展期間票價則更改為全票80元、台南市民/軍警學生優待票70元。

園區一改陽剛酷帥形象,從今年6月29日至2020年3月1日打造可愛的泰迪熊特展,在軍艦甲板上設置高達300公分的巨型水手服泰迪熊,各動線及艙間也打造10種泰迪熊主題情境場域,洋溢著卡哇伊的童話氛圍,軍艦瞬間變身泰迪熊迷的夢幻天堂,現場除了有可供觸摸拍照的玩偶外,也將展示典藏的限量熊並配合海軍情境,讓身穿水手服及海軍軍服的泰迪熊與旅客面對面!目前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粉專搶先曝光「泰迪熊艦長」的照片,等著粉絲們來五吋砲前方拍攝認證照。

高達300公分的巨型泰迪熊形成反差萌。(圖/厚片公主雙打日記提供)

水手、泰迪熊艦長坐鎮在甲板和五吋砲前方。(圖/截自德陽艦園區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
時間:9: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成功洋芋片、芒果冰迷倒日本!台南再登日雜封面
跟著「鹽巨人」遊台南!看雙雕藝術季、賞最美夕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