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千株粉嫩花旗木不輸給櫻花!同框水藍色吊橋絕美角度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6 10:05

春季花旗木接力盛開,嘉義「竹崎親水公園」種植了上千株的花旗木,4月粉紅花海滿園盛放,除了與水藍色吊橋夢幻同框,從高空視角還能捕捉到人物躺在巨大花樹下的夢幻美照,整個畫面超繽紛吸睛,把握連假一起到嘉義免費賞花打卡!

看更多>全台最美桃花心木大道在嘉義!空拍千株彩色樹海換春裝

竹崎公園為朴子溪沿岸所建的首座親水公園,園區佔地約12公頃,目前花旗木正燦爛的盛開中,搭配園區內的特色吊橋「行千吊橋」與「弘景橋」,水藍色橋景與粉色花海一同入鏡,形成一幅宛如明信片般的美景,旅客還能漫步吊橋悠閒賞花,讓許多網友盛讚「櫻花美景」不輸給日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此外,推薦大家可以效仿IG攝影師的構圖,躺在草皮上從高角度取景,繽紛花景充滿童話感。而近期於親水公園內展出的「親水.清水」裝置藝術更是新亮點,藉由鉤織與馬賽克拼貼創造水流動的視覺感,吸引不少網友拍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親水公園內同時設有純白天空廊道、花仙子步道、兒童戲水區等設施,成為親子戶外遊玩、遊客散步賞景的好去處,可趁著假期與親友們一同來踏青走走。

繽紛的編織藝術品與粉紅花海同框,拍起來更夢幻。(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華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