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紫爆錫葉藤隧道免費入園!夢幻同框巨型翅膀、麝香木花海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5 16:58

春季超具人氣的南投「紫色錫葉藤隧道」迎接滿開!位於南投埔里的「南平山道田有機農場」,目前已開放預約免費賞花,今年還能捕捉到「紫色天使翅膀」夢幻造景,與粉紫麝香木花海同框的絕美畫面,隨手都能拍出仙氣美照!

看更多>南投麝香木新秘境免費拍!網譽全台最長步道、粉紫花牆比人還要高

「南平山道田有機農場」坐落在中潭公路台14線旁,以栽種大量錫葉藤聞名,目前迎來錫葉藤開花旺季,整片紫色花海形成天然隧道,美不勝收,農場主人還精心為錫葉藤設計「天使之翼」,花開時有如張開有一對巨型翅膀,是必拍的打卡點,預計今年花期可持續至3月中下旬。

錫葉藤又稱為許願藤,每當盛開時,滿樹紫藍色的花朵相當唯美,近幾年成為IG搶拍的夢幻花海,由於葉片兩面粗糙有如砂紙,可用作磨擦錫器使其發亮,因此有錫葉藤的稱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洪麗卿(@nelly.hong)分享的貼文

紫爆錫葉藤隧道今年還能同框麝香木,一次蒐集雙色花海。(圖/IG@nelly.hong提供)

園區主人陳新豪呼籲:「別急著來,花期很長,預約賞花拍好拍滿比較重要。」同時提醒大家,每小時人數會控制在50人左右,避免人潮擁擠,若遇到下雨天就會休園。

Google導航地標建議搜尋埔里鎮「鎮山宮」,農場就在土地公廟旁,若是預計開車前來的旅客,請將車輛停在停在台14線中潭公路旁白線內,步行往上就能走到農場,勿停在鄰居出入門口。最新花況可上南平山道田生態有機農場FB粉專查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yang1017)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