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邊洗頭一邊繞境!台南創意「移動式洗髮車」快閃體驗價格自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流氓與老娘 X 親子野放趣提供
2019/04/03 16:27

城市洗髮車4月6日、7日限時體驗。(圖/截自321巷藝術聚落粉專)

從台北百貨的自動洗頭機到台中市集出現的自助洗髮,在公共場合體驗「洗頭」,意外成為超夯的討論話題!台南街頭也有一輛不定期出沒的「城市洗髮車」,民眾可以坐在開放式的行動理髮廳,邊洗頭邊賞街景,網友笑稱「根本是萬受矚目的大明星」。

台南這輛以木板改裝而成的洗髮車,是開業40多年的華谷理容院,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推廣台南的理容院文化,讓一般較少踏進傳統理容院的民眾也能嘗試老式洗頭,若是怕害羞尷尬的人,則能面向半遮蔽、開了小窗的一邊,舒適地欣賞台南街頭風景,感受移動式洗頭的樂趣。實際體驗過的民眾也分享,雖然上車前會糾結半天,但洗完頭過後覺得很舒爽,下次想直接到店內洗頭,一試成主顧,而且價格也是消費者自訂。

移動式理髮廳提供簡單的按摩與洗髮服務,消費者可依自身感受付費。(圖/流氓與老娘 X 親子野放趣提供)

華谷理容院保有傳統理髮的服務,如修容、修鬢髮和掏耳朵,店內的空間明亮寬敞。(記者潘自強攝)

城市洗髮車預告將在4月6日、7日的下午2點半至6點,快閃台南321巷藝術聚落,這處隱藏在鬧區的懷舊眷村,結合了日式老建築與藝術裝置,是台南高人氣的文青據點,更能親身領會到復古文化的魅力。

懷舊日式宿舍群融入藝術元素,不定期還會舉辦市集活動,成為台南文青夯點。(圖/截自321巷藝術聚落粉專)

(圖片由流氓與老娘 X 親子野放趣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321巷聚落)、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410巷37號(華谷理容院)

電話:06-298-817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漁光島、文藝殿堂成火紅地標!連假必拍6大新景點
玩沙天堂、兒童版機場!南台灣最新「親子主題公園」玩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