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唯美櫻吹雪、櫻花隧道50元拍到飽!新竹夢幻露營區迎大滿開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1 14:20

每年二月至三月左右為新竹尖石鄉的櫻花季,「遇見嵨繞」露營區滿開的櫻花盛況,在社群版面掀起打卡風潮,隨著微風吹佛,粉色花瓣紛飛,櫻吹雪夢幻爆表,入園門票只要50元,就能避開人潮,將唯美的櫻花隧道拍到飽!

看更多>台北杜鵑花季登場!繡球花海、小木屋造景共慶大安森林公園30週年

新竹「遇見嵨ㄨˇ繞」露營區海拔高達1,000~1,500公尺,坐擁壯闊的山嵐視野,春季迎來粉嫩櫻花海,夏季可欣賞螢火蟲,有無光害的滿天星斗相伴,秋季露營賞日出是最舒適的季節,而到了寒冷的冬季,有機會能欣賞白雪皚皚的浪漫景致,四季皆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chen_photo)分享的貼文

「嵨繞」二字在泰雅族語為「土地」、「泥濘」之意 ,有回歸山林的含義,地名相當優美。今年櫻花季大爆開,園區內種有昭和櫻、白櫻、吉野櫻等多樣品種,白粉櫻花交錯,使畫面更有層次,網友推薦「這裡的櫻花樹型高大,拍滿版櫻花不用考驗構圖」,可以輕鬆享受被櫻花環繞的氛圍,且山坡上有許多石頭,或坐、或站拍起來加倍有F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賴玉萍(@laiyuping9520)分享的貼文

值得注意的是,遊客賞櫻路線須在2.5K入口進入,非當天露營者,請勿由營地門口入園,每人門票收費50元,附免費停車場。櫻花達滿開後,會逐漸掉落凋謝,建議把握花期,盡快造訪!

DAT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宇老1鄰9號(座標:24.656610,121.28019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