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7.2強震影響!IKEA、全聯、大潤發部分門市暫停營業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3 10:35

全聯福利中心部分花東門市暫停營業、整理貨架中。(圖/本報資料照)

今(3日)早晨發生規模7.2強震影響全台,不僅花東地區傳出多處樓房倒坍、道路中斷等災情,許多商場、賣場也受到地震波及,緊急宣布停業。

大潤發在官方粉專公告,因地震關係桃園中壢店、台北內湖店,目前暫停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請大家小心安全。

全聯福利中心在花蓮、台東的部分門市暫停營業,但皆無人員受傷,待貨架整理完畢,即立即恢復營業。

IKEA 宜家家居則表示,因地震影響店內現場,今(3日)新店與內湖店暫不開放營業,目前正在修復中,確認開放時間後,將提前預告。另外,IKEA桃園店將會延後開店,詳細時間以公告為準,IKEA新莊店預計於中午12點起恢復正常營業。

IKEA新店與內湖店宣布今日暫停營業。(圖/本報資料照)

IKEA受到地震影響發布暫停營業公告。(圖/翻攝自粉專)

家樂福指出,因為花蓮是震央區,目前內部正在整理,家樂福花蓮店將會稍晚開店,同時也補充,地震發生時無顧客入場,人員皆安全無受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