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沙天堂、兒童版機場!南台灣最新「親子主題公園」週末玩翻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1+1=3 玩學樂生活、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2019/03/21 12:17

特色公園改建的風潮也吹到南台灣,顛覆玩幾次就膩的塑膠、罐頭遊具,2019年全新的台南「大恩特色公園」、高雄「小港森林公園」改以主題性親子樂園取代,不僅變身玩沙天堂,還能暢玩直升機、戰鬥飛機及太空梭,宛如置身兒童版迷你機場,親子準備出動遛小孩!

台南‧大恩特色公園

「大恩特色公園」是南台灣首座飛機主題公園,結合航空意象與豐富的互動遊具,最適合親子、飛機迷週末玩耍!公園以「飛機進化史」為主題,打造親子特色遊戲場,主要有互動式直升機、旋轉戰鬥飛機、太空梭盪鞦韆、氣球座椅以及熱氣球彈跳床等5大遊樂設施,其中「互動式直升機」為矚目焦點,巨型螺旋槳不只拍照打卡,當小朋友坐著踩踏版,螺旋槳也隨之轉動,彷彿是真實直升機盤旋而上,玩樂兼運動,樂趣無窮!此外,亮橘色的太空梭造型鞦韆也增添趣味,公園內還有汲水幫浦、堡壘攀岩牆等歡樂遊具,讓孩童恣意奔跑、大放電。

踩著踏板,上頭的螺旋槳也跟著轉動,彷彿真的在開直升機。(圖/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

造型酷炫的太空梭鞦韆,一共有3座。(圖/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

藍色小飛機造型的翹翹板。(圖/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

攀岩牆訓練孩童手腳並用。(圖/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

(圖片由1+1=3 玩學樂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750巷186號(大恩里活動中心)


下一頁>高雄玩沙天堂!一路溜進大沙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