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頤品飯店62人疑似食物中毒、暫時停業!雲朗集團最新回應:有客人帶外食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2 14:47

「頤品大飯店」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62人出現腸胃道不適症狀、9人就醫。(圖/翻攝自頤品大飯店粉專)

寶林茶室中毒案延燒,食安問題引發各界關注,近日竟傳出知名連鎖藥妝品牌屈臣氏在新北頤品大飯店舉辦春酒,有62人腸胃不適、9人就醫。對此,雲朗觀光集團今(2日)發出聲明表示,飯店目前暫時停業,當天用餐的部分顧客有攜帶外食,造成身體不適的原因仍待釐清,目前全力配合衛生局查驗。

看更多>宴會菜單全面停用粿仔條!格萊天漾大飯店主動聯繫顧客換菜

屈臣氏在3月26日、3月27日中午辦理集團春酒,共2201人至新莊頤品宴會廳用餐,用餐完畢後至3月31日早上十點,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指出有人上吐下瀉的情形,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通知頤品宴會廳,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

根據記者詢問,頤品所屬的雲朗觀光集團表示,目前積極配合衛生局進行檢查,並提供食安講座、衛生檢查等五大資料供查核,並依照衛生局指示提供冰塊、海鮮拚盤作為檢體提供查驗,同時也進行環境衛生與廚房人員等相關檢驗調查。

雲朗觀光集團進一步說明,春酒當天有顧客自行攜帶外食進宴會廳,如早餐、炸雞、披薩、漢堡、手搖飲等,我們會全力配合待衛生局查驗,如果是我們的因素,一定會負起責任,以不辜負消費者的長期支持與信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