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泉鄉雙玩法】陽明山盡覽春櫻鬧枝頭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1/26 10:56

皇池溫泉御膳館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的紗帽山是著名溫泉區,在此營業十多年的皇池頗受遊客歡迎,多數人以泡一館大眾池為主,採男、女分開的裸湯形式,皆提供青磺泉、白磺泉、SPA水療池、冷池、蒸氣室與烤箱等設施,其中較特別的是又被稱為「鐳泉」的青磺泉,因溫泉中含有放射性元素「鐳」,被認為有助健康。而一館隔鄰的二館大眾池,則為著泳裝的SPA泳池,提供遊客另一種選擇。不少遊客來皇池時也會用餐,使用海鮮等十多種食材熬煮的「皇池砂鍋粥」則是招牌菜。
DATA
電話:(02)2862-3688(兩館通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之1號(一館)
FB:皇池溫泉御膳館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是陽明山上唯一的五星級觀光旅館,溫泉泉質為俗稱「牛奶湯」的白磺泉,源頭來自蓋於硫磺口的「中山樓」,硫磺口曾是日治時期的草山溫泉湧泉地。飯店大眾池依造型分為圓池與方池,兩池每日互換為男、女湯,皆以美麗的庭園景觀為特色,可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自然光與綠意結合的美景,其中方湯有多設站立式SPA水柱。飯店亦針對過年期間推出「一湯一食」方案,可享用簡餐與使用大眾池、戶外著泳裝的山泉游泳池等設施。
DATA
電話:(02)2861-666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37號
FB: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