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常生活咖啡館 自在空間幸福尋味

文/記者戴佑家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03/27 16:07

創造媽媽私房食譜

日常生活有道名為「美惠南瓜飯佐香烤食蔬」的美味料理,這葫蘆裡究竟賣了什麼藥?原來,「美惠」是店主人Oven母親的名字。就像周杰倫的「葉惠美」,Oven也有「美惠媽媽」!Oven的媽媽在苗栗種南瓜,「美惠南瓜飯」就是媽媽的私房食譜,限時限量產地直送。就連門口木板凳上刻有「日常生活」的南瓜,也是來自父母的愛心,聽到兒子的店以「日常生活」為名,二話不說,立刻「種」出一顆日常生活南瓜(Oven逗趣地說這四個字是種出來,而非後來刻上去的)。這家人,可愛吧!

美惠南瓜飯佐香烤食蔬/350元(含任一飲品)
記者曾自費品嘗過,該料理的淡淡南瓜香以及樸實口感實在讓人難忘!

TEEMA iittala系列食器
紅色馬克杯/1080元
大口徑灰色碗/1180元
小口徑灰色碗/1060元
來自瑞典的食器品牌,iittala因為設計簡約、搭配性強加上厚實手感,成為Oven最喜歡的系列。

店內處處可見的設計師單椅老品,也是值得注意的焦點,經典設計椅粉絲來此絕對不會失望。

下午茶組合,咖啡和甜點任選/279元(週一∼週五供應)
店內甜點都由店主人手作,每日提供不同選擇;咖啡則來自義大利當地婦女的手中,口感溫和不澀也不苦。

Dat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
電話:(02)2766-7776
營業時間:12:00∼21:00(週日∼週四),12:00∼22:00(週五、週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