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宴會菜單全面停用粿仔條!格萊天漾大飯店主動聯繫顧客換菜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9 11:53

格萊天漾大飯店開第一槍宣布,全面停用「粿仔條」類似產品。(圖/格萊天漾大飯店提供)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最新檢驗出米酵菌酸為台灣首例,引起民眾恐慌。對此,台北萬華知名飯店宴會廳「格萊天漾」開第一槍宣布,決定全面停用「粿仔條」產品,確保顧客的用餐安全。

格萊天漾大飯店於FB粉專發表聲明,有鑑於近日信義區某素食餐廳業者傳出食物中毒事件,事件中「粿仔條」產品引起了廣泛關注及擔憂。為確保客人能在安心無虞的環境下,享受到主廚團隊精心準備、安全可靠的餐飲服務,格萊天漾大飯店決定在主管機關進一步掌握毒物調查情況之前,全面停用類似產品。

格萊天漾大飯店強調,截至目前合作的供應商以及其供應之原料都「沒有任何食安與衛生疑慮」,但出於對客人安全的重視及格萊天漾秉持的嚴謹態度,決定暫時停用類似產品,直至確認相關產品食品安全無虞,才會恢復原品項的餐飲服務。

根據記者致電詢問,格萊天漾大飯店表示,事件一爆發就立即停用相關引發疑慮的食材,並將原物料進行銷毀,而宴會菜單中,凡是料理有使用到、菜單有開到的「粄條」、「粿仔條」、「河粉」食材全部停用,主動聯繫客人更換菜色。

格萊天漾大飯店指出,最常出現的宴會品項是「金銀蒜蒸海大蝦」,有的客人會特別換成粄條底,因為覺得粄條比較有嚼勁,不過目前飯店是主動聯繫顧客建議更換菜色內容,也都有獲得客人積極同意。

格萊天漾全面下架粿粉條、粄條等相關料理,主動聯繫客人換菜。(圖/格萊天漾大飯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