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高錫葉藤花牆大爆開!入園只要50元、滿版紫色花瀑拍過癮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9 11:20

雲林「四湖長春園藝孤挺花園」大花錫葉藤盛開,紫色花瀑相當壯觀。(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3月正值春日百花盛放的時節,紫藤花、錫葉藤盛開所形成的紫爆滿版花海,更是眾人爭相追逐的美景,其中位於雲林的賞花熱點「四湖長春園藝孤挺花園」佔地寬廣,除了栽種近百種孤挺花,由花園主人悉心照護的巨型錫葉藤花牆,於今(9日)起正式開放入園參觀,號稱是全台最狂錫葉藤、最高花牆,宛如仙境般夢幻。

看更多>竹子湖海芋季提前全數盛開!黃色四驅車、棒棒糖餐車必拍打卡點推薦

「四湖長春園藝孤挺花園」打造近6公尺高的藍紫色錫葉藤花牆,「大花錫葉藤」比起一般錫葉藤的花串更長,園主以鐵架架高,讓錫葉藤能順著支架爬藤,形成吸睛的紫色瀑布景觀,超長花穗從高處垂掛下來,隨風搖曳,浪漫爆表,尤其推薦站在白色階梯上取景,彷彿被紫色花海重重環繞,長頸鹿裝置藝術也成為可愛亮點,網友們紛紛直呼「360度景觀都不會讓你失望」、「全台最狂的錫葉藤在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ffffftiffany)分享的貼文

大爆開的錫葉藤需要由園主定期修剪、自然生長,才能呈現如瀑布般的花型,目前正是最佳觀賞期,提醒旅客,每人入園要付50元清潔費,拍照參觀時勿隨意破壞環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保安路87號-對面號
時間:8: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