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全新精品甜點系可頌開幕!12層濃郁酥脆、8種夢幻口味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2 18:05

「Buttered Flour」經過多次實驗打造14公分X6公分,12層的可頌為最佳完美比例。(圖/Buttered Flour提供)

喜歡吃可頌的人有福了!人氣義式蔬食餐廳Miacucina在今年初開始研究酥皮點心,找出當代最完美的「甜點系可頌」公式,最新打造新品牌「Buttered Flour」四月份於台北新光A4正式開幕,共有多達8種口味可頌選擇,逛信義區別忘了順路嚐鮮!

看更多>台北信義全新吉祥道百貨!4公分厚切豬排、24小時萬秀洗衣店進駐

全新法式精品可頌「Buttered Flour」選用來自法國的T55麵粉,富含豐沛的小麥香氣,以及法國愛樂薇(Elle & Vire)天然發酵奶油、法國布列塔尼天然鹽田的葛洪德(Guerande)海鹽,透過烤培得到迷人香氣與外酥內軟的質地。

「Buttered Flour」首店插旗台北新光三越A4門市。(圖/Buttered Flour提供)

在烘焙技巧上,烘焙團隊在主麵糰中加入事先發酵好的麵團,縮短發酵時間,保留麵體更原始的麵粉香氣,與奶餡的香甜臻至平衡,還能延長可頌抵禦水分的時間。「Buttered Flour」製作可頌的尺寸為14公分 X 6公分,折疊達12層的可頌除了適口,更能與內餡達到甜度適中、風味平衡。

現烤可頌吸引消費者,以獨立陳列的方式,將空間的主角交給高質感的產品。(圖/Buttered Flour提供)

除了講究可頌的口感,「Buttered Flour」更追求內餡的風味與層次,選擇以輕盈滑順的慕斯琳奶餡為內餡主體,水果口味則以凝乳保留果味芬芳,即便完食一整個可頌也不會感到負擔。

「甜點系可頌」提供8種不同選擇,除了基礎原味,還有巧克力控必吃的「莊園榛果巧克力可頌」,帶有果粒的「玫瑰覆盆子可頌」,外層裹上法芙娜牛奶巧克力的「檸檬迷迭香可頌」,富有果香與優雅花香的「美人紅心芭樂可頌」,充滿大人味的「靜岡抹茶提拉米蘇可頌」,驚喜加入煎茶粉的「黑芝麻可頌」,「杏仁海鹽焦糖可頌」附上比利時蓮花脆餅,配上一杯黑咖啡成為天作之合,一個可頌售價155元。

「美人紅心芭樂可頌」以凝乳奶餡保留紅心芭樂特有的果味鮮香,搭配外層乾燥玫瑰散發的優雅花香。(圖/Buttered Flour提供)

圖左「莊園榛果巧克力可頌」內餡以榛果醬加上米歇爾柯茲可可粉,外層裹上法芙娜70%莊園巧克力,圖右「杏仁海鹽焦糖可頌」以海鹽勾勒出焦糖的香甜,附上一整塊比利時蓮花脆餅,增添風味與食用樂趣。(圖/Buttered Flour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新光三越A4)


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