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得想認真念書貓咪卻來亂!直接握住主人鉛筆 網友:真的很會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kingaslanofficial授權影片
2020/02/07 12:35

當你想要認真讀書寫字,自家的貓咪卻在旁邊亂,你會把牠打發走,還是算了就跟牠玩一下?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kingaslanofficial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的影片,只能說貓咪使出的這招,實在是讓人太進退兩難了。看到主人用功讀書不理自己,貓咪握住粗粗這根反擊!(圖/截自Instagram@kingaslanofficial授權影片)

在kingaslanofficial家共有Aslan和Bugatti兩隻貓咪,而這次的主角是年紀比較小的Bugatti。影片一開始Bugatti蹭到主人正在寫筆記的右手前,開始用撫媚的姿勢看著主人,要主人快看看我。發現主人毫無反應,Bugatti發起了第二波攻勢,咬著主人的筆要求不要再動了,表明我在這啦,這招也成功抓走主人的目光,任務成功。

這段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就有網友表示:「貓也太可愛!」、「讀書跟玩貓當然選貓!」、「直接抓走筆是怎樣啦!」;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招想罵也罵不下去啊!」、「果然就是要握住粗粗那根主人才有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