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想討好主子們的心!調查發現:高達86%貓奴想試試新貓砂

文/玩咖頻道 
2022/10/25 19:35

貓砂可是直接影響貓主子心情的關鍵。(寵味研究院提供)

貓奴們為了討好主子真的煞費苦心啊!根據最新出爐的「我是貓奴」網路調查指出,有65%貓奴們想知道貓咪是否滿意貓砂,最在意的無非是貓砂凝結力、除臭力及低粉塵等三大問題,甚至有86%貓奴想試用新貓砂,也表示對於目前使用的貓砂還有「討論空間」。

臭味滾集結專業寵物行為專家、獸醫團隊及產品研發團隊成立「寵味研究院」,提出調查結果顯示,53%貓奴想知道主子喜歡生活環境,其中又以「如廁」問題最為重要。貓奴們在使用貓砂的意見上,89%會重視凝結力,86%的貓奴在意除臭力,也有84%貓奴要求低粉塵;除了這三大需求外,同時也在意貓砂是否會卡貓掌、造成貓咪不適感,或貓砂香味對主子來說是否會太刺激……的問題,可見得除了生活環境打造舒適度,貓砂使用的關注焦點也與主子的健康息息相關。「寵味研究院」調查發現,貓奴最在意貓砂凝結力、除臭力及低粉塵三大問題。(寵味研究院提供)

「臭味滾-寵味研究院」國際犬貓行為認證訓練師Miki謝佳蕙表示,從寵物的角度出發,目前新研發的貓砂已經採用高分子鈉離子結團原理,體遇水三秒凝結成雲朵狀。她也建議,如果可以鎖定零香精卻有高除臭力、多道除塵工法保護貓咪呼吸道的貓砂,給主子最貼近大自然材質的感受,就像是「天使降臨」拯救鏟屎官,直接破除飼養上的痛點及困擾。目前新研發的貓砂採用高分子鈉離子結團原理,體遇水三秒凝結成雲朵狀。(寵味研究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