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人才知道的無名小吃!炒麵只要25元、燒餅蔥花&酸菜免費加爆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3 10:32

台中北區擁有許多歷史建築、演藝廳,「一中街」與「天津路」兩大商圈也坐落於此,是一個既能夠享受藝文洗禮,又能滿足吃喝玩樂的地方。台中觀光旅遊局粉專特別推薦3間老字號美食,不僅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無名小吃」,最早從凌晨3點就開賣,在網路擁有高度評價,到台中旅遊不要錯過!

看更多>台中新開幕日洋小酒館攜手雙名廚!擔擔麵為自信之作、一週只開四天

吳記脆皮肉圓

一間小小店面卻擁有3,500則以上的超高評價,最大特色是肉圓先蒸後炸,現炸的肉圓皮擁有酥脆金黃色,號稱擁有「炸雞排的味道」,肉餡帶點胡椒味搭配筍丁,品嘗起來層次豐富有飽足感,讓台中觀光旅遊局小編激推「老饕才知道的美味,就是要現場吃」。

吳記肉圓採「先蒸後炸」,外皮相當酥脆,搭配傳統紅白米醬、少許蔥末,香味與口感都相當特別。(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局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時間:11:00~20:00(週日休)

精武路無名燒餅店

傳統中式早點的人氣名店,提供各式古早味美食,燒餅類更以「免費加蔥、加酸菜、加辣」聞名,燒餅油條可以選擇要全套或半套組合,全套45元「燒餅+一根油條」,半條為35元「燒餅+半根油條」,燒餅微微焦香搭配無限蔥花與酸菜的提味,銅板價就能吃到超大份量、嚼勁十足,另外自製蛋餅皮、「蛋糕組合」蛋餅+蘿蔔糕也必吃。因為早餐店營業時間只到早上10點多,想吃的饕客,務必早點起床!

「精武路無名燒餅店」燒餅類可以免費加爆蔥花與酸菜。(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局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54號
時間:5:45~10:45(週四休)

天津無名炒麵綜合湯

凌晨三點就開賣的人氣小吃,位於天津路與中清路交叉口,沒有招牌卻連清晨都有人用餐,主打中式炒麵及綜合湯品,醬料是選用台中特色東泉辣椒醬,各式調味恰到好處,簡單的料理卻充滿在地回憶。小菜、湯品每份只要30元~45元左右,而主食炒麵、肉燥飯最小份只要25元,是在地台中人熱愛的高CP值台式早餐。

「天津無名炒麵綜合湯」小份炒麵或肉燥飯只要25元。(圖/翻攝自台中觀光旅遊局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4號
時間:凌晨3點~1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