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紅花旗木襯托湖景美爆!高雄免費秘境一年只開放一個月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31 10:05

遊客可從新威森林公園走進「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旗木。(圖/茂林國家風景區提供)

隨著春季天氣漸暖,迎來泰國櫻花「花旗木」盛開季節,去年首度對外開放的高雄「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今年從即日起至4月份,限時免費開放一個月,優美湖景襯托粉紅花海超夢幻,遊客可把握花況滿開的盛況前往打卡!

看更多>花蓮小京都4月開幕免費預約!穿正宗和服、大啖魚湯拉麵

以往遊客無法直接從新威森林公園前往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只能隔著一道圍牆,遠望花旗木粉紅的浪漫,透過茂林國家風景區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今年又能讓遊客讓深入園區賞花。神威天台山道場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神威天台山道場,主建築群的設計以金色、白色系為基底,屋頂覆以鍍金琉璃瓦,呈現金碧輝煌的宮殿之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神行(@xhhxlin)分享的貼文

目前園區湖泊周圍遍植花旗木,爆發盛開的粉紅花海,與綠油油的草地相互映襯,整體畫面拍起來超繽紛,搭配獨特造景與宗教建築,別有一番氛圍,拍起來不輸給日本的櫻花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現在也剛好是桃花心木葉子落葉的季節,走在桃花心木步道上,細細觀賞微風落葉徐徐,格外充滿浪漫異國風情。建議大家可以趁著週末或連假到茂林國家風景區周邊走走,附近的如寶來溫泉、不老溫泉也是高雄泡湯旅遊的好去處。

提醒民眾,進入園區賞花,請尊重道場信仰,入內禁止食用葷食;在賞花期間,務必遵守園區交管人員及告示牌指示,切勿亂丟垃圾、攀折花木、破壞生態及汙染環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