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溼地賞燕、世界級地景佐音樂!週末必追親子活動好好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7/24 17:02

【7/19~7/2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今年以「時代╳我的英雄」為策展主軸,推出動漫野餐派對、動漫文創市集、動漫音樂祭、Cosplay及電競大賽等活動,文化局指出,屆時一比一的鋼鐵人、美國隊長及蝙蝠俠等漫威及DC知名英雄角色將同台展示;大展邀請來自五國共十位國內外漫畫高手,包括為漫威蜘蛛人、DC蝙蝠俠等美漫英雄作畫的大師Alan Quah及Jimbo Salgado、曾繪製《假面騎士》的「日本機器人動漫教父」山田五郎、「港漫江湖傳奇」袁家寶與馬來西亞人氣漫畫家李國靖,將和台灣漫畫英雄廖文彬、黃熙文、鄭硯允、夏宜嵐及Amuro阿姆羅互相交流。邀請民眾揪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展。

7/19~7/28│桃園展演中心一樓│臉書 

【7/27~8/11】桃園‧2019桃園國樂節

今年為期十六天的國樂節活動,包括五場售票音樂會、兩場工作坊及國樂研習營等。二十七、二十八日將舉辦以民族舞蹈為主題的親子營工作坊;八月五至六日的「笙聲相應」大師班,邀請笙演奏家黃朧逸進行大師講座;八月五至八日「城市之聲」國樂營;八月三至十一日舉辦五場售票音樂會,並推出五場音樂會套票六折的活動。

7/27~8/11│桃園展演中心│票價300NTD起│購票資訊桃園市國樂團臉書

【7/28】新竹‧銀河谷音劇團《糖果屋》

7/28,15:30|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銀河谷音劇團(02)2559-7532|票價300NTD,兩廳院售票 |建議觀賞年齡:3歲以上

【7/27~8/11】新竹‧新竹東風音樂祭

新竹東風音樂祭7月27日開始,一連4個週末在新竹市風livehouse展開,今年邀請金曲歌王Leo王與多名金曲入圍歌手助陣,最後兩週則是音樂祭高潮,有21組樂團歌手接力演出,除了風神榜創作大賽,還有兩場講座可報名參加,其餘所有活動都可現場免費入場,周邊還有文創市集,讓民眾一飽耳福外,還可大啖美食。

7/27~8/11│風livehouse(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號)│活動場次、詳細請上新竹市文化局

【7/27、7/28】苗栗‧紅棗文化節

苗栗縣公館鄉栽種紅棗遠近馳名,採果以及鄉村地景等都是公館鄉特色,27、28日將苗25線紅棗走廊舉辦庭園音樂會、紅棗市集等活動,還有機會品嚐紅棗香腸等在地產品。

7/27、7/28│活動詳細

【7/27】台中‧壩仔藝術童玩節

「2019壩仔藝術童玩節」今年特別規劃傳統草棚市集、廟口童玩、童玩文化館、竹水槍清涼區等4大主題區,除有竹水槍、翹翹板等傳統童玩DIY,並有挫冰、糖葫蘆、棉花糖、爆米花等古早味小吃,於5個時段提供免費品嘗,歡迎三代同堂一起來體驗。

7/27 09:00~14:00│永和宮及其周邊廣場(永和路65號旁六甲巷內)│活動官網

【即日起~8/25】台南‧2019台南天文嘉年華

天文館打造8公尺高的造型天文鐘,配合主題飛月遊樂園,營造出有趣的天文課程,一連兩天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參加,首日就湧進約2千人次,另外,天文嘉年華今年首度推出親子野餐小旅行,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即日起~8/25│南瀛天文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台南、澎湖嗨一夏!另類音樂祭活動一定要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