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I-DLE舒華現蹤花蓮太魯閣!時隔2個月更新IG:山水與我都很好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3 10:58

南韓大勢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近日因身體不適發出聲明暫停活動,21日終於歸隊,現身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舞台演出,為粉絲們帶來驚喜,昨(22日)晚間也時隔兩個月更新IG報平安,曬出於花蓮太魯閣打卡的仙氣美照,引起大批粉絲們關注。

看更多>百年日式町屋變身城市森林!台北0km山物所開幕、米其林綠星美食進駐

舒華調養近兩個月後,不只重歸舞台,昨晚更新IG貼文,她開心地在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與仙霞隧道、綿延的山景合照,並寫下「山水與我,都很好」,配上笑臉的表情符號,要粉絲們不用擔心。目前已吸引超過77萬人按讚,粉絲們紛紛暖心留言「你很好就好」、「葉舒華你終於回來了,我很想你」、「公主要永遠健康幸福」。

舒華身穿白色薄紗,PO出在花蓮的旅遊照,並寫下「山水與我,都很好」,與粉絲們報平安。(圖/翻攝自IG)

舒華曬出在台灣景點打卡的美照,讓許多台灣粉絲看了笑回「山水在哪,我只看到了美女」、「比太魯閣美是正常的嗎?」意外創造話題。

舒華時隔2個月更新IG貼文,背景為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圖/翻攝自IG)

實際上,從中橫公路的舊長春橋與仙霞隧道交會處,可前往知名的「長春祠步道」,中國風的唐式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另外祠旁有湧泉長年流水形成散瀑,因此被命名為「長春飛瀑」,近年來有不少網友取景,讓此處的飛瀑斷橋秘境再次爆紅。粉絲們可跟著舒華的腳步一起前往大自然放鬆身心,欣賞鬼斧神工的奇景。

舒華站在仙霞隧道前拍照,散發仙氣。(圖/翻攝自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