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火燒甜甜圈在嘉義!酥脆焦糖+滿滿內餡、紅到每人限購兩顆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9 11:55

全台唯一「火燒甜甜圈」在嘉義!近日在社群版面狂洗版的新開幕「玩玩甜甜圈」,店家會用特製器具使甜甜圈表層的蔗糖與三溫糖融化,燃燒熊熊火焰相當吸睛,吸引各地旅客前往排隊搶購,店家還因此公告每人只能限購2顆的新規定,成為IG爆紅新美食。

看更多>全台最強5大布丁出爐!法式鹽之花焦糖口味奪金獎、亞尼克也上榜

位於嘉義市光華路上的「玩玩甜甜圈」,主打使用日本麵粉、天然食材製作甜甜圈,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做出來的甜甜圈口感軟綿,口味多元化,加上日式木質調的可愛小店面,連過路客客都會想停駐購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ahan(@unaiamuna)分享的貼文

店家每日會在IG或FB公布當日口味,總共約有20種,包含甜甜圈、麵包、冰心泡芙等品項,每顆售價約30元至70元左右,銅板價相當平易近人。最近討論度爆表的「燒糖甜甜圈」有原味50元、卡士達70元兩種口味,現場製作炙烤,不僅火焰充滿視覺效果,脆脆的焦糖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口感搭上濃郁滑順的卡士達,相當美味可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nwan_donuts)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大受歡迎的「奶酥甜甜圈」厚厚一層奶酥咬起來濕潤、奶香味十足,整體綿密又鬆軟,還有開賣十分鐘就秒殺的「蘋果肉桂果醬包」、滿滿芋頭餡爆出的「芋頭甜甜圈」、選用頂級法芙娜巧克力的「巧克力甜甜圈」,以及新品「鹹奶油菠蘿」、擁有冰涼口感的「生乳甜甜圈」等,絕對能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玩玩甜甜圈 wanwan_donuts(@wanwan_donuts)分享的貼文

店家還特別推薦「柏林果醬包」,外表呈金黃帶點酥脆棕色,內裡擁有「不可思議的輕盈」,加上微甜、帶有濃厚的香草味、蛋奶香,且入口即化的卡士達醬,兩者搭配起來簡直無敵。「玩玩甜甜圈」發文表示,所有產品都是一人手作,因此一天最多只能產出400顆甜甜圈,「燒糖甜甜圈」每人限購2顆,所有品項總共限購5顆,現在暫時無法接網路與電話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玩玩甜甜圈 wanwan_donuts(@wanwan_donuts)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光華路94號
時間:12:00~19:00(售完為止),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9753753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