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溼地賞燕、世界級地景佐音樂!週末必追親子活動好好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7/24 17:02

 

【即日起~9/8】台南‧曙光雲海音樂會

為了迎接暑假出遊熱潮,西拉雅管理處與台南市政府合作,即日起至9月8日的週末,將在左鎮二寮舉辦「就愛撩日出」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系列活動,週六辦觀星、週日清晨4點半到6點舉辦音樂會,推廣全台海拔最低的左鎮二寮日出雲海之美。

即日起~9/8│左鎮二寮

【即日起~8/11】台南‧囪擊音樂祭

由百年舊糖廠改建而成的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今夏舉辦了「囪擊音樂祭」,為傳統工業遺址帶來流行、搖滾的創新元素,演出卡司包括盧廣仲、宇宙人、麋先生、生祥樂隊等,即日起至8月11日每個週末輪番登場,下午還有市集可以走逛!

即日起~8/11│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活動FB

【8/4~8/25】台南‧2019噍吧哖文化生活節

玉井的舊稱為「噍吧哖」,為平埔族語「蕃薯寮」之意;1906年糖廠初設立,營運時日為山區最繁榮的區域之一;1915年爆發噍吧哖事件,影響往後日本對台的統治政策;1962年鄭罕池老先生種下第一棵愛文芒果樹,改變了當地經濟命脈;2019年的今日,累積百年歷史的玉井,就像一本厚重的故事書。將透過不同顏色觀點,帶領您深刻感受在地的文化底蘊與生活樣態。

8/4~8/25│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台南市玉井區樹糖街22號)│活動官網活動臉書

【即日起~8/31】高雄‧米奇趣遊高雄

今年2019暑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高雄市觀光局及高雄捷運公司共同攜手,以「米奇趣遊高雄」為主題,邀請大明星米奇趣遊高雄!米奇與好朋友們除了探訪高雄各大知名旅遊景點並體驗在地文化,還有超卡哇伊的「米奇彩繪列車」,僅僅2個月期間限定,粉絲們千萬要把握哦~

即日起~8/31│活動官網

【即日起~8/10】澎湖‧澎湖地質音樂祭

7月27日「大菓葉歡樂音樂會」特別邀請YOYO台水果家族的番茄姐姐在世界地景玄武岩,用泡泡表演出各式各樣造型的七彩世界,帶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現場還有小丑氣球秀、驚奇魔術秀、魔幻泡泡,讓小朋友邊玩邊認識澎湖地質。8月3日在小門鯨魚洞舉辦「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邀請完美女音李千娜及最在地的好地樂團及騎海豚樂團,一起同歡。8月10日林投公園有寶島仲夏音樂節,邀請情歌王子陳昇主唱,一起HIGH翻澎湖。

即日起~8/10│活動場次、詳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七夕最浪漫打卡點!「全台最長鵲橋、光雕馬車」放閃必衝

嗨玩台東到9月!「太麻里金針花季、豐年祭」熱鬧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