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衣舊美麗,到二手衣店挖寶】台中‧La Flea" 拉福利

2019/02/02 06:00

La Flea可稱為台中最具規模的二手衣物店之一。(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劉珮芬/報導

在台中擁有3間分店的「La Flea" 拉福利」,老闆周恩寧因父親就是經營二手商店,耳濡目染之下,她說:「東西只要還有使用價值,不是全新的又如何?」曾至澳洲工作的她,發現當地二手市場發展蓬勃,認為賣家既能減少家中負擔、買家也能以低價取得所需商品,創造循環經濟,亦能為環保盡一份力,希望台灣也能如此發展,讓更多人了解二手商品存在的意義。

所以在回台後周恩寧便著手籌備開店,商品從何而來呢?她笑說:「我媽媽跟阿姨們(的東西)啊!」周恩寧自豪地表示,從未向二手商收購任何東西,自己也不用出國找尋稀奇舊物來吸引消費者,「因為街坊鄰居的用不到又捨不得丟的衣物太多了!」她說。目前店裡開始收購二手精品,進而需學習如何辨識真偽,周恩寧希望未來也能提供顧客這項新技能,開創經營新方向。

(04)2463-6560,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43號(總店),週一~六12:00~21:00,週日休;春節期間全休收購方式:須事先致電詢問或上官網了解目前收購的品項,即可到店交換現金。官網:http://www.laflea.com.tw,FB:La Flea" 拉福利二手衣交換收購 福科總店

CHANEL手拿包/30,000元(26×16×4cm)(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