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純素時尚,讓你更美麗】推薦純素4品牌 VNICORN

2019/09/29 05:30

Upcycled Wrench Wide Pants/1,580元(圖片提供/VNICORN)

記者劉珮芬/報導

過季布料有價再生守護環境

VNICORN為台灣第一個獲美國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善待動物組織認證的零殘忍(cruelty-free)、無動物成分(Vegan)的服飾品牌,PETA是全球最大的動物權利組織,所有經認證並授權使用「PETA vegan」標誌的品牌,皆需要簽署PETA專屬合約,以此證明品牌所有產品皆為100%不使用動物成分。

VNICORN創辦人Sidney分享,市面上大多數的服飾都充滿動物成分,例如台灣天氣悶熱潮濕,雖較不可能穿著厚重真皮草,但服飾上仍有許多細節有真皮、蠶絲、羊毛、駝毛、兔毛等動物成分。

VNICORN所有的衣服原料皆取自台灣,堅持使用棉麻、人造聚酯纖維,且為了環保永續的理念,大多使用市場淘汰的過季零頭布做創作,因此每款單品數量稀少,更顯示其價值。

目前從事英語教學和口筆譯相關工作的Sidney表示:「VNICORN因為是獨立品牌,所有的設計、活動宣傳、通路開發、網站維護皆只有我一人,期待品牌能持續壯大,因為這樣就代表『Vegan』的觀念在台灣更加提升。」

Data:

無電話。https://www.vnicorn.design/。FB搜尋:Vnicorn - veg fashion

VNICORN的衣服原料皆取自台灣,堅持使用棉麻、人造聚酯纖維,提倡永續環保的理念。(圖片提供/VNICORN)

Upcycled Seersucker Crop Top/1,480元(圖片提供/VNICORN)

Upcycled White Check Crop Top/1,280元(圖片提供/VNICOR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