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炭火串燒美味破表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6/20 05:39

鹽蔥嫩五花/80元(1份2串)
豬五花肉片烤至邊緣微焦,撒上大量蔥花及特製桔醋醬,吃來沒有油膩感,還帶有迷人焦香味。

隱身於仁德街小巷弄裡的「炭樵」,紅通通的店外觀、掛著紅色燈籠,非常引人注目!從事餐飲業多年的年輕老闆阿文,因為愛上日式燒烤店的熱鬧用餐氛圍,而開設「炭樵」,開店前,更特地至日本觀摩,參考當地居酒屋的特色與料理。
阿文為了讓年輕人,敢步入印象中消費較為昂貴的居酒屋,提供的料理也主打平價,並以串燒類為主,完全以炭火現烤而成,還不定時有阿文研發的創意下酒菜。空間部分,裝潢不拘小節,充滿創意,而販售的酒類,則以年輕人喜愛的啤酒為主、清酒為輔,搭配美味平價的居酒屋料理,相當唰嘴!備受年輕人喜愛,還常有日本客人慕名來用餐呢!

海鮮納豆爆彈/150元
當季新鮮的白肉生魚、蔥花、泡菜分別剁碎,與生蛋黃在碗裡拌過,再包入海苔享用,魚肉脆甜有口感,是老闆在東京吃到的當地居酒屋料理。

胡麻醬雞腿/100元(1份2串)
每日至武廟市場購得的新鮮雞腿肉,炭烤後淋上日式胡麻醬與芥末籽,趁熱一口吃,滿嘴都是鮮甜雞汁,相當美味。

牆面上貼滿了日本DM,還有可愛的立體超人模型,更創意地把啤酒箱做為座椅,也可坐在一旁吧檯區,觀看師傅的一流燒烤技術。

DATA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連絡電話:(07)221-678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41號1樓
營業時間:18:00∼翌日0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