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櫻の拉麵館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6/09 06:00

親子丼飯/70元
半生熟滑蛋拌入米粒中,透出濕潤滑順口感,濃濃的柴魚香同時搭配鮮嫩雞胸肉,帶給人滿滿的飽足感。

位在前鎮高中正對面的「櫻の拉麵館」,以日式拉麵為主打,還有丼飯、咖哩飯、蛋包飯與義大利麵等系列,餐點多樣,平價又大碗,深受學生喜愛!店內採用多種鮮蔬,加入豬骨長時間大火熬煮成豚骨湯底,再以牛奶提味帶出濃郁奶香口感的「招牌原味拉麵」,配上香Q滑溜的拉麵,看似樸實卻令人難忘。而「親子丼飯」則以雞胸肉、洋蔥與滑蛋並淋上特調柴魚醬,每顆米粒都吸飽甘甜的醬汁,撒上海苔絲與七味粉,料多味美又實在!

招牌原味拉麵/65元
招牌原味拉麵加入肥瘦適中的豬肉、海帶、海苔絲等配料,相當豐盛,湯頭鮮甜的滋味在口中漫延,更是幸福!

DATA
電話:(07)821-383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01-2號
營業時間: 10:30~14:00、17:00~21:00(供餐至20:30),不定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