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飯店插旗台灣 2024即將開幕的旅宿新選

文/記者郭宣暄/專題報導 
2024/03/17 05:40

國際線上旅遊平台數據顯示,台灣旅遊目的搜尋熱度激增,看好2024年入境旅遊可望再復甦,今年將有許多國際級新飯店相繼開幕,觀光亮點勢必重新聚焦。像是獲得世界旅行獎最佳酒店品牌的「嘉佩樂酒店」、「凱悅渡假酒店」首度登台,「洲際酒店集團」也選擇台北敦化林蔭大道拓展新據點;台灣在地飯店不遑多讓,派出有「嘉義版101」之稱的高樓飯店應戰,創造台灣旅宿新標竿。

台北嘉佩樂酒店  六本木開發商「森大廈」總籌

全球知名奢華酒店品牌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曾獲得2023年度世界旅行獎全球最佳酒店品牌的殊榮。最新宣布「台北嘉佩樂酒店」將在今年底開幕,座落於有台北最美林蔭大道之稱的敦化北路上,距離松山機場僅有5分鐘車程,可遠眺群山美景,也能觀賞近在咫尺的台北101,預計年底開幕的嘉佩樂酒店將成為台北旅遊的頂級住宿新選。
酒店外觀由操刀東京六本木知名地標的開發商「森大廈」規劃設計,內部的86間客房和套房,則由備受讚譽的全球知名設計師André Fu設計事務所負責。旅宿空間處處巧思,設施豐富多元,除了嘉佩樂酒店著名SPA進駐二樓,提供特色護理療程,更設有四個芳療室空間供賓客放鬆使用,還為喜歡運動、游泳的旅客,打造健身房及戶外溫水游泳池。
台北嘉佩樂酒店也企圖將各國美食一網打盡,主要餐廳The Grill提供法式季節性創意料理、燒烤、熟成及煙燻烹調,中式餐廳則將在地食材以道地粵菜手法呈現,還有日式餐廳提供量身訂做的無菜單料理。此外,還規劃了一間隱密性高的雙層酒吧,二樓提供嚴選威士忌及香檳,一樓是特調雞尾酒吧;地下室更設有活力四射的音樂空間,與藝文音樂殿堂台北小巨蛋相互輝映。

獲得世界旅行獎最佳酒店品牌的「嘉佩樂酒店」,將於今年底在台北開幕,打造全新觀光地標。

「台北嘉佩樂酒店」客房坐擁絕佳採光與視角,能將101大樓、群山美景盡收眼底。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 和洋禪風泡湯放鬆  

看好新北金山依山傍海的地理環境,凱悅酒店集團(Hyatt Hotels Corporation)首度進入台灣市場,「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將在秋季登場,這也是新北金山地區第一間國際豪華度假酒店。標榜擁有在地天然溫泉資源,211間客房皆配備專屬溫泉池,還有大眾裸湯、屋頂泳池、兒童悅趣營等適合全家共遊的設施,適合親子客群,提供全方位的度假體驗。
客房以和洋禪風結合大地色系的設計,讓旅客從視覺開始放鬆;基礎房型15坪起,空間寬敞舒適,規劃沙發區與多媒體電視系統,且每間客房都有陽台與溫泉池,可以在房間盡情享受泡湯的樂趣,輕鬆遠眺陽明山景,療癒身心靈。
除了客房溫泉外,酒店也規劃男女大眾湯,住宿房客免費使用,用餐或一般顧客可以付費體驗。男女大眾湯規劃兩種不同的風格,單層寬敞空間達140坪,透過雙層門窗與格柵設計,使空氣流通泡湯更舒適。一間以陽明山景為題,結合木質調禪風設計,打造出明亮的視覺享受;另一間則以陽明山雲霧為靈感,以石牆面與金屬格柵,打造出冷冽神秘的氛圍,兩間大眾湯區每日依照男女使用對調位置,讓房客有機會體會不同的湯池氛圍。

基礎客房分為一大床或兩中床房型可入住3至4人,滿足家庭客需求,享有專屬的私密湯池。

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大眾湯,未來每日都會依照男女使用對調。

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大眾湯,未來每日都會依照男女使用對調。

高雄日航酒店 空中酒吧飽覽海港風光 

高雄市亞洲新灣區近年成為高檔飯店一級戰區,隨著高雄晶英、承億酒店陸續進駐,大倉日航酒店管理集團旗下的「日航酒店」也將於下半年在這個一級戰區開幕,並將由有三十多年豐富酒店管理經驗的福元雅彥(Masahiko Fukumoto)出任開業準備室室長,致力傳遞日式細膩溫暖的款待之道,為旅客帶來「一期一會」的旅宿體驗。
高雄日航酒店樓高22層、客房總數約260間,目前搶先釋出設施亮點,客房以沉穩內斂的茶褐色為主調,搭配木作格柵營造和風氛圍,地毯設計更描繪耀眼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海港意象。住客可體驗游泳池、健身房及桑拿等設施,於飯店內享用日本料理、全日餐廳、中式料理,還有大廳咖啡廳、空中酒吧與日航行政Lounge。飯店中還設有可容納30桌的挑高無柱宴會廳,能滿足商務人士及住客的各種需求;最吸引人的是位在21樓的空中酒吧,一次飽覽高雄代表性的海港風光,預計將成為下一個打卡熱點。

「高雄日航酒店」坐擁海港都市景觀,是間22層樓高、260間客房的國際級日系酒店。

「高雄日航酒店」客房面積約36平方公尺起,裝潢走日系典雅風格。

絕美的空中酒吧將成為旅客最期待的設施之一。

嘉義福容大飯店  與IHG結盟打造在地101    

福容大飯店集團瞄準國際觀光客,與IHG洲際酒店集團結盟,打造全新「嘉義福容voco酒店」,預計上半年開始試營運,不僅是台灣第一間掛牌的voco酒店,福容大飯店的據點也自此躍升為18家,站穩全台最大本土連鎖飯店品牌寶座。「嘉義福容voco酒店」耗時6年規劃改造,地上33層,地下5層,飯店總房間數達370間,是嘉義最高、房間數最多的飯店,高聳的外觀大樓更被網友譽為是「嘉義101」,近日試燈閃爍吸睛,引起當地熱烈討論。
飯店一樓挑高6米5,是大廳與商辦入口,2樓至4樓將有自助餐廳與宴會廳,7樓預計打造健身房、泳池、兒童育樂等休閒娛樂中心,16樓至31樓為特色客房與各式主題套房,將為親子客打造優質度假環境,另外在32樓設有絕佳景觀的中餐廳,在美景陪伴下享用精緻料理,並設置高空玻璃步道,讓顧客遠眺阿里山絕美風景,提供嘉義旅遊新去處。

「嘉義福容voco酒店」高聳的建築大樓被譽為是嘉義版101。

32樓高空玻璃步道能夠俯瞰百萬夜景,成為嘉義浪漫夜景新地標。

距離嘉義火車站只要10分鐘車程,「嘉義福容voco酒店」預計會有370間舒適豪華的客房和套房。

同場加映:台中、日月潭迎接話題新飯店

中部也有新飯店將登場,洲際酒店集團位於台中草悟道的「台中勤美洲際酒店」,具備206間客房,空中花園泳池、健身中心與餐廳酒吧,預估5月見客。另外,漢來飯店集團也拿下「日月潭日月行館」未來40年的經營權,斥資11億元改裝,並更名為「漢來日月行館」,預計今年開幕,達成北中南連線的布局。

IHG洲際酒店集團宣布全台第二間洲際酒店將落腳台中草悟道,共18層樓高、206間客房。(翻攝台中勤美洲際酒店官網)

圖片提供:台北嘉佩樂酒店、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高雄日航酒店、嘉義福容voco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