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創泡腳吃燒烤、看夜景!雲林夜晚新玩法每人只要250元起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9 16:12

雲林古坑景觀餐廳首創泡腳吃燒烤新體驗。(圖/IG@yuman7288、bdfoodies_提供)

近期天氣濕冷,一邊吃著暖呼呼的美食一邊泡湯,堪稱是最療癒的享受!號稱是雲林古坑的「第一家夜景燒烤」,今年將泡腳座位區全新升級完工,一次滿足泡腳、吃燒烤火鍋、看夜景的新奇體驗。

看更多>溪頭山林沈浸露營!Vantel攜手蟬說營區推全包式車泊、平日每人兩千有找

夜晚行程不知道該安排去哪玩嗎?不如揪好友上山賞夜景,吃晚餐消夜,浪漫又有趣。「華山賞景台咖啡.泡腳.燒烤」推出的泡腳體驗每人收費250元,附藥包、擦腳巾,還可以任選飲品一杯,泡腳時間1小時,若是含用餐則是1.5小時,網友推薦「泡腳坐的椅子是汽車座椅,軟又舒服,怎麼躺都可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an7288)分享的貼文

燒烤BBQ的肉品蔬菜選擇約有22種,食材新鮮、擺在冷凍櫃一目了然,每份都是真空獨立包裝,必點「比臉大牛排」一塊450元、肉質軟嫩,還有干貝、香腸、櫛瓜等食材,輕鬆享受DIY烤肉樂趣。天冷適合品嚐的小火鍋,有多達9種湯底口味,每鍋350元起附有白飯、雞蛋與沙茶,可任選搭配牛、豬、羊肉盤,推薦旅客在傍晚時刻造訪,可同時欣賞到夢幻夕陽與夜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dfoodies_)分享的貼文

「華山賞景台咖啡泡腳燒烤」餐點提供小火鍋、燒烤、鬆餅、飲品等選擇。(圖/IG@bdfoodies_提供)

寬闊的觀景座位,能夠飽覽夕陽、夜景之美。(圖/IG@yuman7288、bdfoodies_提供)

DATA
華山賞景台咖啡泡腳燒烤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13號
時間:平日17:00~凌晨2點,週末12:00~凌晨2點
電話:0970-230-06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