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彈跳甩動!哈士奇倒地瘋狂撥弄「門後那一根」 網笑:根本遊戲搖桿吧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berlin_thesiberian/圖片提供
2020/06/26 19:45

西伯利亞哈士奇Berlin是隻愛玩的男孩子,連門後的門擋都慘遭牠毒手。(圖片提供/Instagram@berlin_thesiberian)

什麼都能玩!為了避免門打開時撞上牆,許多人會在門後的牆壁上,裝上「門擋」來防護,而這個用來防護的裝置,卻成了哈士奇的玩具,對著遮一根具有彈性緩衝能力門擋,牠直接上手瘋狂撥弄,玩得好不開心!

這隻貪玩的哈士奇名叫「Berlin」,是個小男生,最愛去戶外跑跑跳跳,而在家沒有無聊時,牠就只好來開發玩樂的東西了,這天牠找上了門後面的「門擋」,只見牠先倒地調整好最佳姿勢,接著開始伸手撥弄銀色的金屬門擋,隨著牠的動作,具有彈性的門擋跟著ㄉㄨㄞ么么的開始甩動,讓Berlin超興奮,連續出拳攻擊門擋,甚至還張嘴開咬,根本把門擋當成了遊戲搖桿。

哈士奇Berlin對著門擋伸手撥弄,快速動作就像是在練拳一樣。(圖/截自Instagram@berlin_thesiberian授權影片)

這段超失控玩門擋的影片上傳後,網友看了全都忍不住大笑「不愧是二哈」,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也能玩,果然是哈士奇啦」、「看了以後突然也想買一支,裝起來當我家狗狗的玩具」、「玩玩具不求人」、「這門擋也太有彈性了吧」、「狗狗好像在打波動拳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ultimate nemesis: the door stopper

Berlin(@berlin_thesiberi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4 日 上午 8:22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