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讓你家的貓成了「泡芙貓」!調查:貓咪過胖近4成飼主不知道 原來都是缺少這個營養

文/記者李曄  攝影/毛孩時代提供
2024/04/01 18:16

根據調查,50%貓咪過胖,但有近四成飼主不知蛋白質重要性。
 

你家的貓咪是毛太蓬還是真的胖?根據網路調查顯示,有50%的貓咪身材過胖,其中44%的過胖貓咪飼主卻認為自家貓太瘦或體態剛好,更有47%飼主不知道過胖對貓咪的影響,這也提醒了飼主,得開始正視貓咪的營養問題,千萬別再「以大橘為重」! 

過胖的貓咪不僅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及關節問題,還有可能提高糖尿病罹患率,若突然減肥或久未進食,也有可能引發脂肪肝,不想讓家中愛貓成為體態看起來正常、體脂率卻過高的「泡芙貓」,「吃對食物」是第一步!寵物保健食品第一品牌「毛孩時代」提醒,若貓咪體重正常/過輕,並出現體脂超標且肌肉量不足,其實很有可能已經「油多多」,去油第一步就是吃對優質蛋白質、避免吃進過多碳水化合物,再搭配適度運動。 

毛孩時代MIT貓飼料具備6大特色,讓家中愛寵成為漂亮的「蛋白質貓咪」。

「比毛孩更懂毛孩」的毛孩時代也從銷售數字中發現,貓保健食品近一年銷售金額或數量皆成長1.5倍,特別對百分百肉食動物的貓咪來說,蛋白質是維持肌肉量及免疫力的關鍵,因此推出集結MIT 48%最高蛋白質、12%碳水化合物、85%動物性蛋白、100%無4D肉源、無穀單一肉類且添加專利益生菌與魚油的乾飼料,讓貓咪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同時,一起控制胖胖元兇、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並特別提高鮮肉含量,增加適口性之外,更讓貓咪享受吃飯時間。

另外,毛孩時代也發現維持腸道健康的益生菌,以及保護心血管、腎臟、視力及關節的關節粉和魚油,近來銷售成長近2倍,因此在配方中不添加玉米、小麥等穀物,排除將常見的致敏因素,鎖定添加專利益生菌的頂級氣冷雞「鄉村雞肉」加強腸道保健,以及添加專利魚油的「深海鮮魚」兩款口味,提供充分營養,讓家中愛寵也成為「蛋白質貓咪」!

毛孩時代MIT貓飼料採單一肉源配方,過濾常見的致敏因素。

品牌代言人「凍齡男神」坤達也分享,他的兩隻愛貓Hana和Chiro因為攝取足夠的優質蛋白,怎麼拍都可愛!他推薦各位鏟屎官們和他一樣使用「蛋白質貓咪」IG濾鏡,拍攝家中貓咪的可愛模樣後於社群分享#毛孩時代蛋白質貓咪,就有機會獲得益生菌試吃包。

品牌代言人坤達分享蛋白質對貓咪的重要性。

使用「蛋白質貓咪」IG濾鏡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益生菌試吃包。(左)婕西的貓、(右) 香菱的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