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免費花海景點週末必衝!萬株鮮黃海芋田、S型黃金稻浪秒飛歐洲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15 13:20

週末規劃來趟台中一日遊,三大免費花海景點趁好天氣拍起來!台中長達500公尺的桃紅九重葛花牆開得正美,中部民眾免遠赴陽明山,也能在外埔欣賞整片鮮黃海芋盛開,另外在科雅上的黃金S型麥田更是獲得高度討論,與古厝一起入鏡,洋溢歐洲鄉村田野風情。

看更多>彰化波波草今年新增麝香木!粉綠雙色美景超搶眼、入園送多肉植物

東大公園 九重葛花牆

位在台中西屯區的「東大公園」,因鄰近東海大學而得名,東大路旁一面長達約500公尺的九重葛花牆,每到春天百花齊放,桃紅色花瀑相當壯觀優美,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是非常具有人氣的九重葛拍照打卡點。沿著步道漫步賞花,輕鬆拍照取景,推薦旅客可蹲坐在牆邊,或是與路牌、欄杆扶手一同入鏡,拍出不同的唯美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700328)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759號

外埔海芋季

一年一度海芋季正式到來,除了台北陽明山之外,每年3、4月盛開的外埔海芋季也可以衝了!整片黃色花海約有600坪大、多達上萬株,拍起來特別鮮豔亮眼,園主佛心開放免費入園,若是開車前來的旅客,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支付50元的停車費。今年海芋園有特別預留幾條田埂,讓旅客漫步其中賞花取景,務必留意腳步,切勿踩踏到海芋,接下來也會陸續有可愛逗趣的裝置藝術登場,趕緊安排時間來拍海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Google導航:黃色海芋田)

科雅路黃金麥田

每年三月是小麥成熟的季節,小麥是大雅區重要農作物之一,每年種植面積約119公頃,是國內最大面積的麥田景觀區,黃金麥浪隨風搖擺,彷彿一秒置身在歐洲。攝影師莫莉分享,台中科雅路上廣闊的S彎道麥田,可捕捉到與古厝同框的夢幻美景,尤其夕陽落下時更有FU,提醒大家拍攝時要盡量「踩田埂借位」別踩到農作物,地主預告將在18天內收割,快把握3月底前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