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紫晧陪酒換年夜飯 張又瑋打牌不賭錢

2019/02/09 06:00

陳紫晧(左起)、沈建宏和張又瑋期盼豬年新氣象,演藝事業更上層樓。

記者蕭方綺/專題報導

陳紫晧的過年經驗相當奇特,他高中畢業後,忙著在餐飲業打工,幾乎沒時間和家人過節,「家人除夕夜就南下回老家,他們認為要工作的話,就去工作,所以我基本上沒在過年。」他苦笑偶爾看到別人po年夜菜會心酸,但運氣好的話,就去朋友家蹭一頓年夜飯,雖然友人長輩都會訝異「怎麼自己一個人」,但也算是個奇特經驗。

然而印象最深的,是有年他到朋友家陪他們長輩喝酒、煮飯,自謙酒量還行,「長輩很愛喝,也很能喝,有些人愛喝紅酒、威士忌或高粱,所以我一整晚都混酒喝。」讓一旁沈建宏聽聞,除了邀請他今年到沈家體驗年節氣氛,也虧他「陪酒換取溫暖」,讓陳紫晧傻笑說:「對啊,這樣比較沒有這麼孤單。」

此外,張又瑋過年都會回嘉義,跟親戚一起打牌、玩麻將,但他強調是「不賭錢的健康局」;至於新年新希望,他除了期盼家人身體健康,也希望在工作上跟隨師兄腳步,在戲劇有所見長,「還有對媒體訪問能自答如流、輕鬆應對,以及賺大錢啦!」看來願望相當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