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譽最狂白色九重葛花瀑在嘉義!滿版免費賞花秘境先預約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0 12:45

春暖花開的季節,各大景點的花海爭相怒放,嘉義縣水上鄉的御花園社區出現全新九重葛秘境,引起關注,在私人庭園中種有巨大的白色九重葛,宛如瀑布般的花景相當壯觀,被譽為是「最狂的白色九重葛花瀑」,並採預約制方式開放免費參觀,想要拍照打卡的旅客可要提前預訂!

看更多>全台唯一繡球花小火車在苗栗!6萬朵繽紛花園、爆紅繡球花霜淇淋必打卡

園主林重榮先生在退休之後,於私人的別墅庭園栽種樹齡超過40年的九重葛,純白又茂盛的九重葛花海充滿仙氣,滿版春日美景怎麼拍都夢幻,現場還能欣賞錫葉藤、花旗木等粉紫花景,搭配可愛的小白兔、小狗等童趣藝術裝置一起入鏡,宛如置身在童話森林場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1007)分享的貼文

除了園主設計規劃的園區令人眼睛一亮,園主夫人也擁有絕佳手藝,販售客製化的婚禮喜帖及包裝小物,來訪的旅客也表示兩位相當熱情的招待點心與茶水。值得注意的是,園主有時候會不在家,出發前務必要先致電預約參觀時間,才不會白跑一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賴宜珊(@yishan1128)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正義路227號
時間:091919894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