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年爆出2次疑似食物中毒!藏壽司兩家店遭停業 業者回應了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10 21:22

藏壽司新莊宏匯店3月31日2名、4月10日4名客人用餐後身體不適,新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繼3月31日新莊宏匯店2人食物中毒,今(10日)又傳出4位民眾於4月7日前往同分店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痛、腹瀉及嘔吐等不適症狀,淡水站前店也因1年內連續2次疑似食品中毒通報,4月9日被衛生局命令停業。對此,藏壽司發表聲明表示,全力配合稽查相關作業,待衛生局指示後復業。

新北市衛生局今(10日)接獲輔大醫院通報,4位民眾(為同住家人)於4月7日前往藏壽司新莊宏匯店用餐後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就醫後症狀緩解當日即返家休養。衛生局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員前往該店進行稽查,現場見排油煙罩有灰塵及烘碗機有裂縫等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但因一年內已接獲2次藏壽司新莊宏匯店疑似食品中毒通報,已達暫停作業標準,故要求該店自即日起暫停作業。

藏壽司最新發表聲明回應,將全力配合稽查相關作業,待衛生局指示後復業。藏壽司強調,今後將持續徹底落實對店鋪設備、食材與員工衛生之管理,控管各項商品之品質安全,努力提供安心舒適的用餐空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