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人不在家?大小狗事DON'T WORRY!

2006/10/28 06:00

記者郭惠雯/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林韋言、陳俊良

主人們平時呵護備至的寶貝寵物狗,一但面臨到主人要出遠門,或是臨時有事無法在家照料時,該怎麼辦呢?與其擔心托付的友人疏忽照顧,又擔心牠會有被遺棄的感覺,不如為牠找一個有吃又有玩的舒適旅館,讓牠跟著一起舒服地度個假囉。


Dough's Doggy豆豆的家

店狗 吉吉/3歲(拉不拉多)

因為老闆以前常常出差,需要把狗寄宿在寵物店中但卻又不放心,才有了經營寵物旅館的想法,希望能提供給狗狗一個舒適的環境,絕不使用籠子讓小狗有壓力,店員也都是精心挑選的愛狗族,而且堅持不容納過多的狗狗以免店員無法負荷,磨損對狗狗的愛心而照顧不周。

狗狗哪裡住?

24H空調宿舍

為維持住宿品質與照顧品質,舒適的住宿區頂多容納6~7隻狗狗,不僅有24小時空調,平時也讓狗狗們輪流出來散步。

Doggy only散步區

即使還沒到出門散步時間,狗狗一樣可以在店門口的小涼亭玩耍、曬太陽。

DOG SERVICE!

多樣狗食品

除了國外進口食品外,這裡也有不少台灣寵物品牌食物,琳瑯滿目的設計包裝看起來還比人吃的零食吸引人呢!

狗狗泡泡浴

除了交給美容師,在這裡也可以自己DIY洗狗,增加與寵物的互動。另外,還有大浴缸可以讓狗狗們可以享受泡澡樂趣喔。

店長小叮嚀

吳思萱/店長
「愛牠不是一昧的溺愛牠,寵物就像小孩一樣,需要從小教牠,即使狗狗做錯事也千萬不可縱容。平常有機會最好能讓狗狗有多與其他狗相處,這樣一來外出住宿對牠來說才不會太痛苦。」

狗放這裡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3巷11號
電話:(02)2707-3968
營業時間:09:00~21:00
住宿價格:400~900元(依體型不同收費)


Dog n Us狗狗與我

店狗 Miwa/1歲半(長毛臘腸狗)

處於寧靜的巷弄中,有著高雅舒適的空間設計,這裡是專門為狗狗寄宿所設計的「家」。挑高的設計與開放式的無壓迫感空間,讓狗狗能夠和寵物店老闆貼近、認識,不僅照顧狗狗更照顧牠的心靈,讓更多狗主人能夠放心托養。

狗狗哪裡住?

依體型區分房間

住宿區將大、小型犬分開,小型犬採開放式犬宿,大型犬則在二樓專屬空間中擁有自己的私狗套房。

DOG SERVICE!

平時不限制活動

為了不讓狗狗們有拘束感,除了休息時間外,平時都是採開放式,讓狗狗能在店內中自由活動、玩耍。

店長小叮嚀

黃芝怡
「第一次來住宿時,一定要多預留一點時間與店員溝通狗狗的習性,以及是否有生病、攻擊性等,對寵物的寄宿與適應會更有幫助。」

狗放這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21巷8號
電話:(02)5587-0553
營業時間:12:00~21:00(星期一公休)
住宿價格:大型犬550元、中型犬450元、小型犬350元


Doggy House狗狗生活館

店狗 小白/3歲 (白色黃金獵犬)

Doggy House有著日式專業服務的經營模式,以「寵物就是家人」經營理念,滿足狗狗在各方面需求,人性化的管理與寬敞獨立空間,提供舒適無臭的住宿環境,透過狗褓姆每天幫狗狗梳毛、陪狗狗散步,播放著可放鬆心情的音樂,讓狗狗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由於採狗狗與喵咪分宿制,所以在天母還有專門的貓咪生活館喔!

狗狗哪裡住?

日式風 高級公寓

住宿區採日式風格,每間套房都有獨立冷氣空調,還有墊高地板設計,即使狗狗在屋內大、小便也不會弄髒身體。

獨立式 大狗套房

大狗專用的套房,比起不少台北市的單身公寓更大更舒適,狗狗擁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DOG SERVICE!

透明化美容室

美容區的大片玻璃,讓狗主人能在沙發區等待區,看到狗狗的美容全程。

露天咖啡廳

室內、外咖啡廳讓主人們能夠與狗狗一起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店長小叮嚀

林熙楨/店長
1.住宿前,一定要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以免傳染給其他狗狗。

2.狗狗年齡一定要滿6個月大,而如果有懷孕的狀況則一定要事先告知。

狗放這裡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號
電話:(02)2794-1166
營業時間:10:00~22:00
豪華套房:1,800元/1日(不限大、小)
精緻套房:1,000元/1日(限中、小型犬)
會員對折


Pet's Dream Park寵物夢公園

店狗 乖乖/4歲 (混種)

擁有將近250坪寬廣的空間,狗狗不僅能夠有自己的私狗套房,每間套房與遊戲區中還設有監視器,讓狗主人透過網路能夠隨時看見,館內24小時都有專人隨時照料,為了不讓狗狗太悶,白天時狗狗大部分時間都在50坪大的運動場遊玩、在游泳池中戲水,為了保護動物安全,連建材都是挑選防震材質,貼心的設計避免愛犬在玩耍時受傷。

狗狗哪裡住?

上下樓層

依狗狗的體重分區,住宿區中分為上下兩層,讓狗狗晚上住宿時能更舒適。

視訊ONLINE

在每個單人式的狗狗套房中,都設有監視錄影機,讓狗主人能夠在網路上看到愛犬的即時畫面。

PET SERVICE!

DIY自助美容

為了幫狗狗與主人培養感情,這裡能也能夠讓主人們幫狗狗親自洗澡哦。

狗狗專屬泳池

看似小朋友的游泳池,其實是狗狗們的戲水天堂,玩水後還能夠洗個澎澎再回家哦。

店長小叮嚀

林秀芬/店員
「住宿前一定要先告知狗狗的身體狀況與習性,如果擔心狗狗剛到陌生環境會害怕,主人可以將狗狗的玩具或是喜歡的物品一起帶到旅館中,讓牠能夠更有安全感。」

狗放這裡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26號
電話:(02)8787-9413
營業時間:11:30~21:30
住宿價格:每日小型犬420元、中型犬500元、中大型犬600元、大型犬800元(依體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