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天1夜就去彰化!水管屋、雙心池塘...你沒玩過的打卡路線都在這!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27 17:05

#花花世界OUT!現在最夯的是「仙人掌園」

看膩花海就來跟綠色植物拍照吧!在IG上早已是知名人氣景點的「生源仙人掌」,在當地是經營超過60年的植栽培育場,而最受網友歡迎的拍照場景,就是長的跟人一樣高的仙人掌園!

站在高低錯落的仙人掌園區中,搭配地上沙土呈現出超擬真的荒漠感,不過拍照時也要注意掌握與仙人掌的距離,否則被刺到可是真的會痛喔!除此之外,現場看到的植物盆栽都有在販售,喜歡的人也可以直接把它帶回家。

 

(@vnssu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2 日 下午 9:43 張貼

 

(@niux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5 日 上午 12:52 張貼

 

DATA

電話:(04)823-2120

地址:彰化市田尾鄉柳鳳村公園路一段269號

FB:生源仙人掌

#戀愛力MAX!「愛心池塘」拍出浪漫美照

位於平和社區聖瑤宮旁的「雙心池塘」,是由當地居民以澎湖雙心石滬為雛型打造出的生態池,不僅有「全台灣最浪漫的農地」稱號,也一直是超高人氣的拍照打卡及賞蓮、看夕陽景點。

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可以清楚看見2個愛心生態池佇立其中,建議可以走下平台、站在2顆心的交界處拍照,周邊還有新設立的大愛心、鑽戒布景,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來這邊都能感受到超甜蜜的氣氛!

 

(@nala03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 日 下午 7:43 張貼

 

(@_wei_bell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1 日 下午 4:14 張貼

 

DATA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聖瑤東路79號(此為聖瑤宮地址,雙心池塘在其對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滿滿打蛋器?網友瘋傳「彰化打卡風車祕境」拍出外星人科幻fu

彰化旅遊新景點!網美都在拍「花的故鄉」、再去田中貓村捏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