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天1夜就去彰化!水管屋、雙心池塘...你沒玩過的打卡路線都在這!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27 17:05

沒有長假可以出國,就趁週末來趟小旅行吧!最近超受網美歡迎的彰化,好吃好玩的地方都浮出水面了!除了之前紅透半邊天的蚵藝彩虹隧道之外,一些特色餐廳與花園景點,都很適合親子、三五好友週末小旅行!不管你是北部人還是南部人,說走就走的輕旅程,走一趟彰化就對了!

#「野餐風格」輕鬆GET!來稻田中拍網美照

隱身在田中央的「小田生活」,今年一開幕即在網美圈掀起熱潮,清水模建築加上大片草地,以及庭院中超可愛的野餐風格布置,一秒觸網友的發拍照魂。

店內主要提供咖啡、茶、甜點、咖哩飯、炸物等餐食飲品,雖室內空間不大,但簡約的設計加上超大片落地窗,採光極佳的環境讓人相當放鬆。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帶著毛小孩,選擇超適合拍照的戶外座位,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午後。

 

(@qqq.weny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1 日 上午 7:49 張貼

 

(@mini897415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3 日 上午 8:15 張貼

 

DATA

電話:(04)875-3586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FB:小田生活 mmm

#少女系冰品!天然「水果冰棒」好吃又好拍

炎熱的夏天就要吃冰!位於道東書院附近的「ICA CALL」手工冰棒專賣店,店面空間雖不大,但超夢幻的造景常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拍照,不管是藍天白雲的燈飾背板、或是粉紅色的螢光霓虹燈,都是讓人大呼可愛的角落。

這裡販售使用新鮮水果製成、不添加防腐劑的手工冰棒,除了單一口味之外,最受歡迎的就是融合多種水果的特製風味,包括鳳蕉妹(鳳梨+香蕉+奇異果)、瓜瓜樂(西瓜+哈密瓜)等,吃得到天然果香的真材實料,不只好拍更好吃!

 

(@kriskuo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1 日 上午 8:55 張貼

 

(@iceicecal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9 日 上午 4:49 張貼

 

DATA

電話:0926-907-076

地址:彰化市和美鎮和卿路136號

FB:艾絲可兒 icecall 彰化店

#超特別!預約「水管屋」吃一頓飯

同樣位於稻田中央的義式餐廳「別有洞天」,以水管屋為造型概念,打造出層層堆疊的吸睛店外觀,庭院中也有真的可在裡面用餐的獨立水管屋包廂,超特別的體驗是IG上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店內販售Pizza、義大利麵、炸物等餐點,而戶外庭院中的彩色水管屋,就是最受歡迎的拍照點,若想坐在裡面用餐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經過整修後現在也都設有冷氣,即使是炎熱夏天也不用怕熱到飆汗!

 

(@ju_032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2 日 上午 7:19 張貼

 

(@v6232vick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1 日 上午 1:25 張貼

 

(@s22821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3 日 上午 12:45 張貼

 

DATA

電話:(04)787-451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FB:別有洞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好拍地點再2發!彰化也有荒漠風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