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紅毛港海鮮餐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30 11:00

佛跳牆/1,200元(10人份)
獨門熬煮海鮮湯底加入蕈菇、帆立貝、豬腳、老母雞等精選食材燉煮入味,美味無法擋!

高雄頗具知名度的「紅毛港海鮮餐廳」,創辦人洪美花正是紅毛港土生土長的捕魚人家,造就她對海鮮的專業與料理的堅持,28年來擄獲不少饕客味蕾,更有不少海外名流慕名而來。

年年推出的外帶年菜,讓訂不到座位的顧客在家也能享用團圓饗宴,其中人氣料理「佛跳牆」的湯底,做法不同於傳統以豬、雞大骨熬製,改用高檔海鮮食材為基底,煮出金黃色澤、爽口不膩的鮮高湯,再加入多樣極品食材成為一大特色。另有象徵喜氣的必備年菜「紅蟳米糕」,肥美多汁的紅蟳肉與香甜順滑的蟹黃,搭配Q彈的米糕口感超美味;而難得的古早味「黃金八寶丸」,更是相當費時耗工的南台灣傳統料理,除了做為年菜桌上佳餚,店家更推出禮盒包裝,也成為十分熱門的伴手禮。

黃金八寶丸/每斤250元(約10~12顆)
手工製成,紮實豬肉塊包入鹹蛋黃與蔥、蒜等調味油炸而成,是南台灣獨特的宴席料理,也是年節團圓的圓滿象徵。

紅蟳米糕/1,200元(10人份)
香菇、絞肉、蝦米等配料與嚴選糯米烹調成米糕,再放上紅蟳蒸炊,讓紅蟳的精華滲透到糯米中,是團圓宴少不了的佳餚。

DATA

電話:(07)335-36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號
資訊:即日起~2016/2/4預訂,2016/2/7 15:30~16:30取餐﹙預訂需付全額價錢;無宅配﹚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