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5000棵「蜀葵花秘境」平日免費參觀!親近鸚鵡、粉紅花旗木一起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0/05/03 12:31

號稱是台中最大蜀葵花景點,栽種上千棵花樹。(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彰化蜀葵花退場後,輪到台中賞花點繽紛綻放!位於台中新社的「櫻花鳥森林」自然生態豐富、四季花海盛開,還能露營親近小動物,今年更多了2大區的蜀葵花增添新嬌點,多達5000多棵的「一丈紅」逐漸邁入最佳花況,粉嫩泰國櫻花「花旗木」也一起入鏡,平日更開放免費入園!

櫻花鳥森林不只是著名的賞櫻勝地,春夏之際也種了上千棵蜀葵花,高達2、3公尺的花叢將人物重重包圍,桃紅、粉白、豔紅花色目不暇給,現在約盛開5成左右,花期可持續至5月底,另一區蜀葵花步道則沿著山勢栽種,花開1成左右,隨著氣候變暖會越開越美。

色彩繽紛的蜀葵花逐漸邁入最佳花況。(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除了徜徉在彩色花海拍照打卡,旅客可體驗搭乘迷你版的懷舊小火車,繞著高大樹林呼吸芬多精,一路觀賞小橋流水及花旗木景致,這裡也貼心設置戲水溜滑梯、玩沙池等遊樂設施,炎熱夏天成為絕佳的親子避暑景點,平日入園免收費,週末門票100元可折抵50元消費,下午4點能觀賞金剛鸚鵡放飛秀,與毛色繽紛的鳥兒近距離接觸。

週末開放搭乘小火車遊園,大小人小孩收費皆50元。(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園區內的花旗木也正綻放粉紅花朵。(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遊客還可以體驗與園區飼養的鸚鵡近距離互動。(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截自櫻花鳥森林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號
電話:04-2581-5662
時間:9: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驚見「都市版熱帶雨林」!高架步道橫跨山谷

全台最美繡球花海!新北紫色花田、苗栗歐風庭園洗版IG

《神隱少女》湯屋真實存在!6大「台版宮崎駿景點」一次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