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鐵道花海絕美拍攝點曝光!風鈴木、花旗木、苦楝花繽紛同框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7 12:35

春暖花開的季節,全台各地都有繽紛花海盛放,當中又以與火車同框的隱藏版景點引起討論,飛快行駛而過的列車,與粉色花旗木、黃金風鈴木或是雪白苦楝花一同入鏡,畫面夢幻爆表,吸引許多鐵道迷搶拍,快把這些拍攝點存起來!

看更多>新北河濱秘境羊蹄甲、苦楝花綻放!彷彿覆上紫色細雪超夢幻

桃園黃花風鈴木鐵道

3月至4月期間,近年很夯的黃花風鈴木正盛開,就有網友發掘在台鐵埔心段、石門大圳間水利地、梅獅路橋旁,有整片花海大爆開,當火車飛速經過搭配黃金花海超吸睛,為春季增色帶來溫暖。網友透露是在人行陸橋上拍攝取景,想要捕捉花海鐵道的民眾,要格外注意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高雄花旗木鐵道

顏色粉嫩的花旗木,在中南部掀起粉紅炫風,攝影師莫莉分享在高雄楠梓德民新橋,可拍到西拉雅號彩繪火車、莒光號等繽紛列車,與整片花旗木的美麗畫面。

德民新橋聯絡楠梓土庫二路和台一線高楠公路,並橫跨台鐵鐵道,成為拍攝火車的絕佳位置。在這裡耐心等候可以欣賞多輛特色彩繪列車,建議有特別想要拍攝的車款,可以先提前查好火車時刻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彰化苦楝花鐵道

有別於前兩個拍攝點,都是以高角度記錄美景,攝影師莫莉不藏私曝光,在彰化崙平公園暗藏絕美的苦楝花雪白場景,這處公園擁有廣達7,000坪綠地,且緊鄰台鐵鐵軌,能拍出不一樣氛圍感的鐵道美照,尤其坐在白色椅子上與花海、火車同框,充滿日系美感,適合人物一起入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